close

放在阿魯米那裡也好一陣子


今天終於把它帶回來了


 


一直以來對於有鞋帶的運動鞋興趣缺缺的我


很難想像會去買這種鞋.


應該是去到運動用品店.整個人都會不自覺得往Lacoste那去尋找有沒有新鮮貨


所謂的新鮮貨就是娃娃鞋啦


身為娃娃鞋瘋的我.各大品牌的可愛好穿的娃娃鞋...我都會手癢的偷偷買下一雙


所以對於有鞋帶的運動鞋..我基本上很少會去看有出什麼新鞋款


頂多~~~jordan有沒有出我喜歡的鞋子罷了


最近一次買的就是~我上課要穿的有氧鞋<最後一張圖>


 



上次看到這雙鞋.是過年的九份之旅看到阿峰的年輕女友穿的


只是覺得很可愛的一雙鞋哦..


顏色很炫咧...然後就沒下文了...


因為也沒有很想衝去買的衝動..




前陣子的高雄之旅.在高雄的運動用品店看到了它


閒著也是閒著就請小姐拿給我試試


穿上腳.還真的覺得很可愛咧


最重要的是~~~~能夠立刻增高3cm咧


對於小個子的我.還真的挺不賴的哦


偷拍照片.馬上打給阿魯米請她幫我找找看她們店有沒有這鞋款


 


好險有咧.不過在台中要幫我調回來



 



去到店裡又看到了這雙


也很粉很夏天吼


也幫vince買了一雙


挺不賴的吼.




終於我也有MAX系列的鞋了


上次又看到一雙灰色加桃紅色的MAX 90


也很不賴哦..




這就是陪我上有氧課的鞋


也是很漂亮的紫色系咧.超新的哦


因為根本沒穿出去踩啦.都在教室穿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