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奇摩信箱幾年了


說實在.在算不清了


早有網路時..這個帳號跟密碼就一直跟著我


這些年下來.已經習慣有奇摩的陪伴了


 



每天收發E-mail是我的習慣


只要坐在電腦前.就會習慣性登入我的帳號裡頭


收收信.看看網拍.寫寫部落格


哪知...12/4那天晚上竟然發生怪事


發現我的進箱進不去.


檢查又檢查.重打又重打的..還是進不去


於事用了忘記密碼這方式.請奇摩寄mail到我的備用信箱裡


登入後才發信我的信箱裡頭多了刊登優惠通知<<我最近沒刊登東西呀>>


點進去看.發現那根本不是我的東西呀.是我的帳號沒錯呀


被盗了...馬上把刊登的東西結束拍賣


當時對方只刊了三件拍賣




原來是賣山寨版的球鞋




連我的max系列也有咧


仿的跟真的一樣咧




還留下msn.即時通


只是當時一急又緊張.根本忘了說要點進去罵罵他


我馬上用奇摩的帳號問題連接..發訊息給客服中心告知帳號被盗用


可怕的是.我更改密碼後..對方又刊登了十幾筆相同的東西咧


在晚上11點多時...我的網拍被停權啦


好險沒有交易上的問題.所以目前沒有金錢上的損失和刑責


我家亞當大師說.如果不懂第一時間最好是打到警局備案.之後如果有帳務上的糾紛才好處理


不過我發現的早.暫時沒啥大問題


只是隔天奇摩竟然要跟我收取拍賣刊登費.2617元


火到爆了..又馬上發訊息去奇摩啦


後來的處理結果是.不用付款啦.帳號會再重寄新的密碼給我


 


難得的假日.一直被帳號這件事搞的沒心出遊


新密碼通知信一直沒收到.我的帳號又無法開啟.發信過去得到的是我的信都是亂碼


一把火又快燒了起來............最後終於來信了.說請我上班時間打電話到奇摩


今天一來就馬上打啦....所以現在才可以打部落格啦


 


為什麼被盗???我也搞不懂


我使用的電腦只有公司跟家裡的呀....都是以公司為主


上禮拜公司內網有問題......不知有沒有影響


不過都掃毒了.家裡的請我家亞當大師.難得休假回老家.又被我強迫重整電腦


公司的一早來就請我們的葉叫獸.最近真是辛苦他啦.電腦有問題就只有找他...歹勢啦


 


目前暫告一段落.麻煩的是...我的密碼真是愈來愈多


不但每個信箱密碼不一樣又愈來愈長


還要記公司網銀的密碼.


還要記一些入口網站的密碼.


天啊~~~~~~~~~~~頭揮揮.腦鈍鈍..眼睛的飛蚊愈來愈多


 


夠了哦


行行好別再來煩我啦.我是窮人家.沒啥好騙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