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


離開了沙灘俱樂部那個充滿外國人的地方


似乎是有累到了


我們來到了黃金咖啡工廠囉



這是跟團的必去景點


喝了杯冰砂..真的有消暑到啦


還可以續杯哦


他們細心的解說公豆和母豆還有咖啡過程


只是~~~~他們用心說.我們根本沒在咡


因為真是累到了


一群人就衝去包廂喝咖啡冰砂聊事非


不過我們導遊人真好......沒有強迫我們買東西咧


還說不買沒關係坐著休息一下.等等前往下一站啦


所以說我們是跟團~~~其實是超自由的團啦




回到車上.


看到我一旁的戰利品


這可是從飯店花錢買回來了咧


總共就花了快70萬哦.....說真的很多錢咧.不過開心就好




來到Discover mall這個大型的購物廣場啦


今天就先逛逛看看吧


明天一整天的自由活動可以在庫塔區好好的探險一下




Discover mall裡頭也有大家都知道的SOGO百貨咧


這裡真的很好買.東西很多..用心逛可以找到好貨的




走出去外頭逛逛啦


竟然很有種的走小巷子咧


不過我覺得峇里島的人其實都很友善啦


他們都會給你很熱情的一個微笑




呵~~~~


竟然有kitty咧...


但裡頭空無一物啦


本來還以為是kitty小店說.白開心了一場



很好笑的壁畫咧


看了真的很好笑咧




再度重回大街上


一旁的店家賣的是超誇張的安全帽


這裡的安全帽其實真的很有特色


我看網路.還真有不少人專程買安全帽回台灣咧




不止狗狗過的很庸懶..連貓也是咧


就這樣躺在行人道上..也沒有無聊的小朋友來打擾牠


不像在台灣.隨便一隻小狗動物像牠躺在路邊.一定會有無聊人士出來趕走




來到庫塔鬧區


往裡頭走就可以到太陽百貨啦



這幾天常看到的衝浪品牌店


只能說我真的愛死它了




有沒有看到


Burberry籃球咧


LV的方盤套子咧


這裡比大陸強的是.衣服牛仔褲也都有哦


<大陸是有啦..根本懶的去好好參觀啦>


 



山寨品專賣店開的跟精品店一樣吼


所有東西都美美的陳列在櫥窗裡頭哦


根大陸就不一樣啦...




GUCCI的眼鏡咧


很美吼....但這是真貨啦


所以不便宜啦




我愛一.三這兩副眼鏡


就先拍下來過過癮吧


下次有緣再見囉




來這裡最讓我瘋狂的就是它


SURFER GIRL..整個就是太可愛的一家店啦


大人小孩都有咧.而且不貴哦


超愛的.....


庫塔區常看到的不足是藍鳥計程車


還有馬車也很常見...不過我還挺心疼這些馬兒的..辛苦囉




就這樣走了三個多小時啦.也狂了超久的


約定集合的時間要到了..準備再度走回Discover mall




在Discover mall裡頭吃碗芒果冰做結尾啦


等等吃完晚餐又要去做熱石spa啦


<又是吃飽做spa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