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


告別了港麗..我們來到了下一站


沙漠俱樂部



就這樣...細細的白砂平靜的海洋


走到哪都可以看到的遮陽傘和躺椅


這似乎是峇里島的必備品啦




另一樣就是~~~外國人


真的咧.他們超愛晒太陽的


不像我們台灣人.以美白為主


走到哪都是陽傘外套帽子外加高係數的防晒油




接下來我們要坐船去看紅樹林啦


但~~~我們坐的不是眼前這艘大船啦


而是一艘小破船啦




放眼過去都是一艘艘仿古船


很少看到大家熟悉的名貴遊艇咧


遊艇是有啦


但都停放在那遙遠的另一頭


照片中還有一間貨真價實的水上屋咧


只有坐船才能上去哦




這大黑人就是要帶我們去參觀紅樹林


船上的方向盤只是裝飾品啦


這艘船只有前進的功能


如果要轉彎還是移位..全靠他手上那根竹竿


真是超好笑的吼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航行在紅樹林中


感覺那氣氛怪怪的說


好像~~~~~~會有大鱷魚出現.突然衝出來咬你一口<想太多了吼>


不過這裡的紅樹林根本沒看到什麼生態景觀還是水中生物


看到的全是一堆~~~~垃圾~~~~真是糟糕咧




我的金華火腿已經有愈來愈黑.愈來愈肥壯的感覺了




原本要穿過紅樹林去海龜島


不過~~~途中發生小小狀況<船開不過去>所以只好取消


無緣見到海龜...只能看我的港麗龜過過乾癮啦


後來我們來到了海上牧場<跟澎湖是一樣的吧>


好幾個大方格裡頭養了各式各樣的魚




你們看


熱帶魚全都在這裡啦


難怪剛剛坐玻璃船時總覺得奇怪


為什麼沒有魚咧????


原來全都在這裡啦...




準備回島上啦


又看到一艘仿古船咧..還真的挺美的


如果有錢的話可以去租船來開哦.那附近有租船的地方啦


 



上岸啦


下好看到一隻狗狗咧


看到牠時.牠正好在伸懶腰打哈欠咧


這裡連小狗都過的很慢活咧




超可愛的吼~~


讓我想念起我的Angel Lee...你有沒有乖乖呀


本來想買狗狗的禮物回去送牠


沒想到~~~~~這裡的狗用品都超貴的咧


也對啦.這裡很少人在養狗


看到的多半是流浪狗.超可憐的說




上岸短暫休息一下


來吃玉米啦..


來峇里島這幾天.發現這裡的人很愛吃玉米咧


我想~~~我娘很適合來這裡玩<因為她愛吃玉米...>


玉米梗是全天然的竹籤.超方便的說


只是個人認為...玉米沒沾醬太原味了....而且烤的有點太乾..所以還好啦...


我還是愛吃白玉米不然就是糯米玉米啦



要來去騎單車啦


有沒有覺得很好笑...這就是我們要騎的單車


超久沒有騎淑女車了咧..
 



之前騎單車自拍我可是很厲害的咧


但這淑女車.真的是要讓人很淑女的騎...所以我拿起相機要拍時


車頭狂晃的..超怕等一下就摔到沙灘上


不過我~~~很真的黑一圈了吼


反正擺明要來晒太陽的.所以那些陽傘呀.帽子呀.防晒油呀...這幾天都免了





根本忘了這是什麼區了...應該是阿忠有在說我根本沒有在咡


一上超小9人巴..搖搖晃晃到景點前的我~~~已經在車上昏迷了


第一次覺得坐遊覽車超想睡的咧...就這峇里島行在車上睡很兇


所以對於這沙灘俱樂部在什麼區....根本忘了



不過這裡倒是洋人的天堂


放眼過去全是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咧



想按摩.隨時可以叫人過來按咧


他們還會幫你上防晒油或助晒油咧


明年我再來這裡玩時......我也想這樣..


感覺真舒服咧.她身體舒服.有人眼睛舒服





就說"阿豆仔"不怕晒


而是超愛晒的咧


往往一本書就可以晒一個上午咧..<下次我也要試>


會不會太享受了呀


在海中的躺椅


不過要到那裡.可要先辛苦的游過去啦



往回看~~挺美的吼


如果時間夠的話


真的可以在這裡短暫休息晒太陽一下


不然就下海玩玩水也行




這是在~~~躲貓貓嗎??


還是在玩"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又來到了spa館啦


不過這時間不進去啦...因為我們還有行程要趕




外頭的擺飾很美吼




不過這個這樣擺真的挺害羞的咧


但這些都是spa會用到的東西啦


全都會敷上身體的啦




有沒有很貴氣的感覺


就像帝王般的發呆亭


有溜上去試躺一下啦."真爽"


來到峇里島人都放空了 



突然覺得我的身材爆好的


 



各式水上活動的教學點


想要學.想要玩...快去報名嘿


走囉~~~等等去喝咖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