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才學會化妝...


一直以來總覺得臉上塗上潤色隔離霜


刷上那會纖長的睫毛膏


補足我那少少的眉毛..


就是化妝了.........但一直到現在才知道原來這樣麻煩咧


 這是兩年前.第一次化的煙燻.


這是去耐斯松屋.MAC的專櫃.好朋友Una當時在那當彩妝師..她幫我化的咧


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濃妝小煙燻..當時我還真不習慣化了妝的我..回去又捨不得馬上洗掉


 


但也讓我漸漸愛上煙燻妝了..也開始買了彩妝品


只是...淡色系.粉色系.都快成了我的絕緣體了.


看看我的眼影...統統都是灰.黑.楬...一系列暗色系的


 



只是一直到現在還是學不會.


應該是我的下手一直都不是很重


所以無法好好呈現出煙燻的感覺




 


最近學習假睫毛.還有使用眼線液還有眼線膠


為的也只是讓自己的眼神更深邃


只是貼假睫毛還真是挺麻煩的事咧


往往都是兩眼不一樣..還是都會放棄就刷睫毛膏好了


我這個人又特怪.就是不愛夾睫毛.喜歡自然的睫毛不讓它飛蹺


 


素顏習慣的我.還是看不慣化妝後的自己


 


不過最近要好好學習一下囉.年底了宴會場合多囉


總不能頂著一張病態的臉出去啦


 


週未喜事連連..這幾天要好好保養自己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