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也知道...C905又退位了.


我不是喜新厭舊哦.我還是很愛C905的咧


只是Vince剛好手機全都壞光光.又不知道要換什麼新手機


於事乎.我的C905就這樣換給他使用啦


而我...現在升級到了Satio囉




有朋友要自己出來開手機店


當然請他幫忙拿新手機呀


不過店面正在裝潢中.根本沒時間去店裡小坐一下閒聊一下


連拿到手機時.......也只有這一盒咧




超~~~簡單的


我還沒時間加購電池咧


這應該是他們店裡第一支Satio吧




唉~~~似乎中國製造已經是一種趨勢了吧




我們應該要習慣這個M I C 嗎???


不過我不得不說.有些大陸手機真的是便宜又好用咧


上回有拿了一支給我老弟.為什麼我不留著用?因為我要求的是照相畫素啦


大陸機往往畫素都太低咩


後來看電視三立八點檔的也是用那隻手機咧


大陸手機是可以買.但別買仿廠牌機啦.因為我試玩的結果是..


手機發燙.真擔心它爆炸.所以火速關機



Satio出現啦


超大螢幕的吼.而且是全觸控的哦




背面長這樣


就是被那12.1燒到~~~~~千萬畫素咧


原機滑蓋處是髮絲紋..但我全機包膜了咧所以看不到髮絲紋囉


<<硬ㄠ朋友給我拿去全機包膜...哈哈>>




滑蓋打開的樣子


氙氣閃光燈哦..C905也是哦


C905相機是810萬的畫素


Satio相機是1210萬的畫素哦


還有笑臉追蹤的模式咧.跟廠牌相機是一樣的咧


不過~~~~~還在摸索中所以還沒po照片上來




觸控手機的基本配件一定要有的就是觸控筆啦


這次做成吊飾.其實挺可愛的啦


不過還真不實用咧.......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原廠的吊掛皮繩啦


不然手機掛著觸控筆還挺好笑的.....


而且它觸控筆還沒伸縮還挺小的


我想大男生的手超大.應該很難拿這隻筆吧


不過網路無奇不有..好像有伸縮筆這種東西已經在賣了吧


但我還是需要皮繩這東西.因為我怕手機不小心會飛出去...


誰叫我是迷糊鬼.....



超大視窗功能還真的挺多的


不過一切都還在摸索中啦.......


等我上手再介紹唄..


還是希望有人指點我更多的使用方法囉


 


桌布就用這卡通女孩吧


上次我家小妞妞來我房裡看到我的電腦桌布的這張圖


跟我說"阿姨..那是妳咧"


我一頭霧水的看了看桌面..我又沒有放照片在附近


原來我家小妞妞說那卡通女孩跟我很像



我如果有這麼美麗就好了


這小孩嘴巴真甜咧...難怪我那麼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