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休四天.要幹嘛


沒出去玩.待在家


 



拿起壁貼來做畫


美化牆壁就靠它


<怎麼~~有押韻咧>




話說星期六總覺得下午時刻太無聊


男人們在外頭做DIY手工藝


要做一個DIY的電腦桌


而我使不上力更幫不上忙.又怕晒太陽


只好窩在房裡.拿起了壁貼來玩玩


 


前天逛B&Q.買了這個壁貼.因為很多花色早被人家買走了


只好選這個大紅花的來試試囉.


是否還記得去年的過年.老哥在客廳用油漆做畫


畫了顆大枯樹.又在老弟房裡畫了電線杆的


對於油漆這種東西我根本不敢試


上次買了螢光油漆來畫房裡的牆壁.~~但成果可是很糟糕


我只有畫圖畫紙的天份沒有畫牆壁的天份啦


好險~有這種懶人壁貼


真的連小朋友都會用哦




看圖示.按照號碼貼出來的成果


其實有些不滿意


因為尺寸計算錯誤


加上圖示的號碼根本跟他的貼紙排放的位置不同


所以貼出來的樹.還真的有些說出不來的怪




不過還勉強可以接受啦


粉色系的牆壁貼上大紅花.還挺不賴的




這是老姐上次去台中出差時送的


一看就知道是誠品出品


放在我房裡好久了...就懶咩.連拿出來貼都很懶




小小貼紙可以變換出這些圖案


只是這個材質不一樣.貼錯了.無法重來哦


所以要很小心才行.不然我粉色的牆就醜了




很快的就貼出來啦


跟我的床單還挺配的嘛


結果小妞妞來我房裡竟然跟我說


"阿姨妳黑白貼"..?我一頭霧水的咧


原來是跟他們房裡貼的圖案不一樣.所以她覺得我亂貼


我說我貼的"腳水"..她硬是說她們貼的"腳水"


 


不過~還真好玩咧


貼著貼著房間都活潑了起來


下回要上網買.便宜好看選擇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