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Goog Morning---Bali


早上是這樣開始的...<相機鏡頭起霧>



不得不說~


好久沒有這像悠閒吃著早餐配著風景了


以前的飯店早餐通常都是在大廳內用餐


看著人來人往的客地遊客.喝著熱咖啡觀察著大家


不過港麗就不一樣了.喝著熱咖啡配著眼前的美景....真是棒呆了


<其實超想喝牛奶的..但怕發生上次馬來西亞行一樣.玩五天就拉了四天.都虛脫了>



這是用餐的地方.在飯店Lobby的一樓


我們昨晚Cheek in是在樓上


不得不說~~~這裡的早餐真是太美味了.


而且這裡的服務超好的...現在我還是挺懷念在這裡用餐的短暫時光咧...





吃飽喝足---人也超滿足的


還有時間就到處逛逛看看囉..因為等等說要去泛舟啦




峇里島隨處可見的西洋棋放大版


因為不會玩也看不懂...所以就拍拍就好




做日光浴的躺椅已經準備好了..


等著遊客等等來使用它




真貼心的沖澡區..<露天的哦>


別想太多啦.是讓人家穿著泳裝沖的啦...




很美吼


看著游泳池的水~心情都好了起來咧


住一樓的人真方便


隨時都可以往游泳池裡衝...




這裡什麼最多???


當然是躺椅最多呀....


歐美人士最愛晒太陽了.





而且這裡的游泳池包圍著飯店.


所以躺椅真的很多不用擔心你會"躺不到"



不喜歡晒太陽的人


還有這種發呆庭


感覺挺舒服的咧....在裡面睡覺其實也挺不錯的




你看~


還有按摩的地方咧


超正點的吼


 



飯店外頭就有沙灘和大海


只是這裡禁止游泳的哦.要游泳請到游泳池去


為啥不能游.因為這裡可是沒有救生員.所以發生什麼事請自行負責


不過這裡可以自費玩一些水上活動的


就像墾丁南灣一樣.三合一.四合一的


最讓人感興趣的就是一種叫飛魚的..<但沒拍到>




從沙灘看我們的飯店


有沒有~~~超美的吼


左邊第二個傘有些歪哦.不然就很正點了




準備走回房間啦


等等要出發去泛舟啦




我們住的地方就是左邊1樓區


不錯吼


有綠地.離游泳池又近.離早餐也很近




可惜的是~~人家也想要躺椅啦..腳可以伸直的椅子啦




9:30準時集合


車子開了出去又折了回來


因為討論結果不去泛舟啦....


決定在飯店裡享受一個上午...真是"爽"<<灑花>>



不囉嗦.馬上火速回去換泳裝啦


肥肥肚胖胖腿出現啦.誰叫我剛剛吃了超豐盛的早餐


試圖晒出小麥膚色想讓自己看起來變瘦些....但有沒有成功.好像很難咧


人還是必須面對現實啦..




隔壁重量級的外國夫婦真的很悠閒咧


希望我老了也能像他們這樣.能悠閒的渡假晒太陽看著書




話說10月是峇里島的雨季


今天一早的好天氣真是讓人心情都好了起來


超大的泳池還真的很好游咧


我的抬頭蛙雖然姿態不太正確.但也游的挺開懷的


今天的泳池人不多.可以很自在的玩樂著


早知道就帶泳鏡來.這樣可以游的更痛快些




話說峇里島很熱.太陽很大


不過這樣晒下來還真的很舒適咧


不像台灣的太陽又毒又辣的.沒多就就晒的又痛又紅的


我愛這裡的大太陽...


一來到躺椅.貼心的服務員就會幫您送上兩瓶小礦泉水還有冰涼的毛巾--更有冰涼的噴霧.


超貼心的吼.....讓人消暑又清涼咧




沒有準備書來這裡看


就只好戴著墨鏡看看有沒有帥哥美女啦


不過~~通常美女都下午才會出現.現在看到的總是有年紀的外國人




我一旁的外國媽媽一定會覺得這亞洲女孩怪怪的


怎麼無時無刻在拍照


其實我也真想把那媽媽拍下來..怎麼可以保持的這麼好呀...


雖然平時的我是有個性的黑


但骨子裡還是藏著少女情懷的粉紅怪....看我的泳裝跟鞋子~~夠桃紅的吧


小粉紅泳裝也陪伴我有5年之久了~還是愛你啦


 



有沒有看到~綠色的港麗包哦


其實我差點就把它買下來了


不過~~~考量到它是染色的包包.怕會退色所以打消念頭


不然還有紅色的咧~超美的說




12點了~


火速回去沖洗換衣服啦


等等要出去吃烤豬飯


住一樓方便的是~從後門就可以回房間啦




換裝完畢.又一身桃紅出發去


等等要大開殺界啦....烏布市場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