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生日的好朋友可真是多咧


我們家就有兩位


一位是我老弟.0911


小位是小妞妞.0918


這個月難得我家大團圓.哥哥放假回來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吃飯吧


 



這次來到神戶自助式西餐廳


沒什麼好介紹的.所以用完餐才拍照囉


超久沒有拍全家福了


最可愛的就是那兩個妞姐妹囉



這是爹娘.哥哥跟弟弟.今天的壽星


都胖了...應該是都壯了




我和姐姐.姐夫還有可愛的妞姐妹


我們姐妹真的超不像吼


但~~~~~~我真的該減肥啦


那肥死人的手臂


才停課四個月.應該是平時兩節運動課減成一節課...竟然成這個樣


這次飽餐一頓後真的要大減肥啦





姐姐.姐夫這一家


等等用完餐要趕回高雄咧


這兩個鬼靈精其實很愛擺姿態


但往往都是拍照前亂擺害人家來不及按快門


那小妞妹完全狀況外






這兩個丫頭在餐廳還吃的挺高興的


妞姐超愛吃百香果的


看她吃的津津有味的...


妞妹妹什麼都愛吃.什麼都好吃


看妹妹吃東西都會覺得~~怎麼那麼好吃呀


 


今天就少了小丸子妹妹..有些可惜


不過還是祝福我老弟~生日快樂


一切順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