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09..真是一個好日子咧


這一天有兩位壽星哦


一位是在台北的惠婷---生日快樂


一位是特地從台北回來的San--今天的派對就是為她舉辦的.但主題咧.則是她選的哦


看看吧...



訂了PM10點的時間.我們9點就到場佈置啦


請了派對公司幫我們送汽球過來




很美的生日汽球吼


不過剛送到就被人預訂啦...不是壽星要帶回去的.是小免哥哥要帶回你哄兒子的啦




阿牛特別為我們女生準備的紅酒


這兩瓶.一瓶都1.5公升咧...喝吧喝吧




想到今天的主題了沒~~~9月是秋天的季節


我們硬是來場~~~Hawaii風的party


身為夏日衝浪系女孩的我.想到這個主題真是難不倒我..該有的配件裝備我可是多的很咧


不過~~San竟然出了難題.硬要我們女生身穿長洋裝.男生要白背心配海灘褲..整個很夏天哦


sorry~~我沒有長洋裝啦..但還是很應景的穿了洋裝去啦




整個包廂因為這些汽球變的超漂亮的


超有活力的感覺吼..不過我就超怕氣球的..超怕它會突然爆掉咧




因為肚子餓的咕咕叫...晚餐沒吃所以叫了份香酥雞腿飯


第一次吃錢櫃裡的餐點.還真的挺好吃的說


不過因為眼看壽星要來了~害我飯吃超快的




這就是壽星San.和策劃者阿牛


今天的一切都是阿牛用心所準備的哦


早在兩個禮拜前就說好了要來場慶生會啦


因為San今年才北上台北工作..


她是我在嘉義的好姐妹.認識也快8年了咧..


這些年來我們也擁有很多回憶


一起吃喝玩樂.嘻笑哭鬧的




也因為San.今天大家才會排除萬難的聚在一起




這也是我好久不見的酒咖


懷念之前的Lady's night


我們聚會小酌談天八卦的


 



蛋糕來啦..


這是嘉義有名的貓尾巴巧克力蛋糕.超正點的


蠟燭還是HAPPY BIRTHDAY..字母排咧的咧..




San真是開心極了哦..


此時氣氛也是最熱烈的哦


光是生日快樂歌就來了四五首咧..


閃光燈也是狂閃咧




終於可以許願啦..


三個願望留給妳..我們只要祝福妳平安順利




超細心的阿牛拿出了精心設計的回憶相框


有這交往這些年下來的回憶




貼心的阿牛也把我們這些人的照片也放了進去哦..整個很用心吼


禮物不在貴就好~~~心意真是最重要的..這種是無價的




大家都搶著跟相框合照




有沒有看到..這次的主題Hawaii風.長洋裝吼




但我的洋裝不長啦...不過是我所有洋裝裡頭最長的哦


只是sorry~因為沒時間好好吹整我的頭髮..害我頂著一頭亂髮來參加party




今天辛苦的男孩們




此時此刻他們都喝開了吧..臉都紅紅的咧



還有這位小客人..超嗨的迪迪


整個碰碰跳跳的咧.千年之戀還一起飆高音哦.超有趣的


 



已經凌晨2點多啦...超累人的




雖然很怕這汽球.但硬是要跟它們拍


後來這些球被也被我帶回家啦..搞的我好像壽星一樣.


這次party真的玩的很開心哦


生日快樂呀


 


附記..凌晨3點才睡的我.把這堆球放在房裡


           東飄西飄的..早上發現時竟然飄到李安琪的床上


           看著李安琪竟然是嚇的躲在牆角咧...超好笑的


          原來牠跟我一樣也怕汽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