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止我愛來高雄


我家人也很愛來高雄咧


這次~~


我們又來到了旗津啦


行程就跟上次一樣.但真的玩不膩咧..但應該不是玩不膩.則是吃不膩啦


我們一家來高雄就只有吃吃吃..


 



到旗津已經中午用餐時間啦


9月天的高雄


還是一樣很熱


太陽一樣很大




旗津街上冷冷清清的


大家應該都下午才會來逛旗津吧




又要坐船前往西子灣啦


一旁的女生遊客都躲太陽


不怕晒的我.應該是這船上最猛的吧




第一次跟老哥來旗津


難得放長假回老家渡假


爹娘總想帶我們一家子出來走走看看




又到了鼓山站了


這裡在大翻修


所以不拍啦




這就是老爹很推薦的大碗公


正常大家來這裡吃冰總是知道要吃海之冰


但我老爹獨愛這家.


因為真的很好吃哦




它就開在屈臣式旁邊


每到假日坐船大排隊時.總會把店給擋住


就像我來這裡騎單車那麼多次了


也是今年才知道原來老爹口中的大碗公在這裡哦




一臉睡意加浮腫的我.硬是要跟娘來一張合照


最近她很倒楣出了點小意外正在休養中


不過今天辛苦妳啦.腳受傷還陪我們走了一天




沒啥特別的


只是想拍拍我頭上的大腸圈啦


配合今天還特別選了藍色的


超熱的高雄.真的無法頂著一頭飄逸的長髮咧




這是芒果牛奶冰


但不是芒果季的芒果~~~還真不是普通的酸咧


 



抹茶紅豆牛奶冰


還真的不錯吃哦


抹茶味超濃的


紅豆也很綿又不死甜




這就是鴛鴦冰


忘了是幾人份的啦


上面鋪滿了水果




八寶料放在裡頭


個人認為~~要加煉乳會更好吃


上次有加煉乳..這次吃沒加的..覺得有差哦




吃完冰又快閃要坐船了


我們家庭的旅行總是這樣


來西子灣吃完冰就走人


因為"透中道"真的很熱沒那心情在那裡慢遊西子灣啦


 




馬上火速來到萬二


有看我遊記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來旗津都是吃萬三


但這是老弟推薦的


Vince也有說過.在地人都吃萬二哦.內行人才知道


所以我們來到了萬二.來個初體驗



開在巷子的裡萬二..原以為會很小


一進來裡頭還真的很大咧...


不過有點熱.不像萬三就在路邊.還有微微的風吹來




我們約兩點才來這裡用餐


所以是過了用餐人擠人的時間啦


桌上還是擺滿了新鮮的海產


一樣是買餐卷入場消費


通通一百元哦...但還是有幾樣是150元啦




不知怎麼搞的


我就是很愛吃魚下巴


只是這麼大一盤.如果點了..應該只有我在吃吧


所以還是看看就好..超想吃的說




鮮蝦~~螃蟹看著口水都流下來了<<是現在在打網誌的我>>


那天的我們其實是熱到暈又加上剛剛吃了大碗公冰


加上等等要再去costco


真的沒辦法再把肚子撐破..因為我要吃烤雞.牛肉捲





滿桌子的好料理


只能拍下來過過癮


下次再去吃囉...但人多才會比較划算


人少咧~~叫太多吃不完咩




還有現點現炒的好料理


熱呼呼的哦




這是我們點的


涼拌過貓




溪蝦


日本小丁香




哈~~我愛的鳳梨蝦球




老弟超推的~蟹黃豆腐煲


光是這一道.就可以配下超多白飯的


 


其實還有好多東西都想吃.但當下的我們真的都亂拿一通


看準了幾樣~~人家下次要再去大吃一頓啦



後來我們又去了costco.買了民生必須品


又買了兩隻烤雞還有pizza.還有牛肉捲.又有熱狗


娘說~~今天讓你們吃飽飽.明天讓你們餓肚子..吃清淡


 


也好~我要去醫院做檢查了~是該禁食啦


萬二~~我下次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