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在幹嘛


 


當然是陪媽媽.吃大餐


放了兩天假.竟然也吃了兩天的大餐


原本好不容易鬆下來的制服.硬生生的又緊了起來


不過~開心就好


 


對於媽媽的感激真是永遠也說不完


都到輕熟女階段的我.還是讓他們兩老擔心


還被當小孩看待.


耍賴.裝死.撒嬌..樣樣來


個頭小的我.還真像家裡的小女兒


 


最愛陪媽媽逛菜市場.


鄉下沒百貨公司.只有那濃濃人情味的菜市場


雖然我不下廚


雖然我不認識那些菜呀.魚呀


但我還是很愛陪媽媽去市場


明明早上還是很睏硬是要跟去


喜歡摟著她的腰.


喜歡靠在她的肩上躲太陽小瞇一下


 


最愛跟媽媽聊心事


話藏不住的我.總是會跟她瞎聊亂說的


每次心有不順.總是想跟媽媽講一下


每次有事想商量.總是會先跟媽媽說一下


爸爸是嚴父.媽媽是慈母...媽媽是我們跟爸爸溝通的橋樑



現在咧


只想待在兩老身邊.陪伴他們


以前愛玩不懂事.常常為了玩不回家


現在長大了.才知道和你們相處的時間是最可貴最幸福的..因為都是回憶.珍貴的回憶


你們以前常說.感覺好像不見了一個女兒


放心啦.這些年下來我不是常常陪在你們身邊咧


 


你們要健健康康哦.


 


還有感謝展媽.


謝謝這些年來對我的照顧


還有我的麗華乾媽


雖然平時很難見到面.偶爾都用電話來連繫我們的感情


一個人的妳.要好好照顧自己..最近回來嘉義了.我也會常常去看妳的


 


母親節快樂哦


 


p.s


那天問妞妞有沒有跟妞媽說母親節快樂


她跟我說..有呀.我有跟媽媽說哦


她連忙的趕快去拿她幼稚園做的手工康乃馨跑了過去找妞媽


還很不好意思的又跟妞媽說了一次"媽媽母親節快樂"就把花給了妞媽


<感覺真的很逗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