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把我的LOMO機拿出來拍了


被遺忘在防潮箱也好一陣子了


這次放假回老家.有把它帶著



8/30的下午


沒有燥熱的大太陽掛在天上


但氣溫並沒有因此降下來




用LOMO拍出來的天空


挺有意思的



一派休閒的溜狗去


並不愛穿外套的我


在保守的鄉下地方還是套上外套吧..免得嚇到路人




牠永遠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對老家的人事物處處充滿好奇和驚奇




就這樣被封住了


沒辦法走到後頭的超級大水溝啦


這也意味著.以後我們騎單車去東石布袋就必須繞遠路啦




東西向快速道路準備動工啦


就這樣從老家附近開了過去


表示我之後回家路程很可縮短了


但~~~不知民國幾年才會完工





大家都說~~結紮後的狗狗會發胖


我真的不敢想像牠胖的樣子


妳還是這樣就好了~~可以嗎


這樣的牠已經11公斤了咧


再胖~~~亂嚇人的啦


為了牠.要來好好實行減肥運動計畫啦




行進中按快門


也是挺特別的吼



我其實很愛漫步在老家的路上


以往都會有汽車通過.現在路封住了


任何車都進來不...所以現在可以超悠閒的走在路上了




這張李安琪長的超好笑的




好像只有這樣~李安琪看起來才有比較強壯的感覺


不然永遠都是四肢瘦瘦的米格魯




院子前的樹


被這次颱風掃成這樣


沒有茂盛的感覺啦




不知要多久


這樣才會爬滿整棵樹呀




平靜的湖水


中間還有一群鴨子在悠閒的游著咧


我家小妞妹看到這群鴨子都會興奮的叫著咧





這次颱風過後~~院子真的要好好整理一下啦


 


超久沒用LOMO了


焦距還對不好咧


已經遺忘它太久了


最近會好好帶著它出去玩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