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


參加了同學會


只是可惜的事..很多人都沒辦法來參加啦


所以~~~~只有四人的同學會啦


外加雅惠的老公和小孩


就這樣~~夠迷你吧


 



國中畢業至今~~


沒根沒碰過面的我們


聚在一起~~~並沒有生疏的感覺咧


反而是聊開了說


桌上還留有國中時的畢業冊..為了比照這些年來有沒有改變很大...




雅惠都結婚生小孩了咧


人也變的超漂亮的說.根以前真的不一樣


剛進來時.我根本猜不出她到底是誰咧



曉真可真是一點也沒變


我們當了三年的國中同學.又當了三年的高中同學


但畢業後就沒機會見到面啦



雅惠的寶寶真的超可愛的


完全不受控制的小女娃


也不怕生咧.嘴巴還超甜的哦




發起人就是清秀啦


真的很佩服她.不知如何找到我的


國中畢業後我就搬家啦


所以留的家用電話根本找不到我啦


加上以前有拿BB call..一畢業根本沒在使用了吧


高中畢業.拿手機.但電話也是換來換去的


所以很多同學要找到我真是很難.超難的咧


所以能參加到同學會.真的很開心咧


好笑的事.我接到清秀的電話.我還問她說~你確定我們三年級是同班的嗎


因為我只記得一.二年級是同班的.


但三年級有分班.所以我才會以為我們不同班啦.<我的畢業冊也不知收到哪去啦>


她也結婚了說..<還不快點生寶寶>..


我的玩樂咖又多一個啦.下次再一起計畫出國玩嘿




這次的同學會雖然人很少


但可以確定下次會很多人啦


要不是有人都早就計畫好出遊了


要不是有人寶寶突然生病了


要不是有人有突發狀況


這次的聚會肯定很熱鬧


下次吧


我們下次再相聚吧


 


久違的同學會


大家都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