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


就看到大家一窩蜂的待在大門口


手拿著墨鏡.底片..望著天


8:30的太陽只是缺一小小角啦


<分享一下..這就是今天的日全食..時間約早上10點>



直到9:40我才拿著我的相機出去拍


只是左拍又拍就是拍出一團大火球


你看~我的日全食竟然是倒影..出現在底片的倒影.真是笑死我了


快放棄時.公司好心的同事拿了我的相機去試了一下



幫我改了光圈調到F8...然後我的快門調到我相機最快的1/2000


於事乎就拍出這樣的效果啦..很小吼


要看的話請自行放大吧




這是用雙層底片拍出來的效果


如果用單層底片拍出來的依然是一團火球




底片看是很清楚


但拍出來的顏色就是偏紫色囉




後來又拿出了小朋友的X光片


拍出來的效果還不賴哦


有比較真實的感覺




放大一點就成了這樣囉


超可愛的啦.真是像極了小月亮咧


 


最重要的是~我自已的相機我竟然不太會使用


LUMIX3..我對不起你啦.沒有好好的研究你.下次我會注意的


小單眼就搞不太定的我.之前竟然還想著要買專家級的單眼咧


我看我呀~~~先把這台搞定在說


感謝我們工程師的指點啦~~讓我知道我的相機該怎麼使用啦


 


今天日全食的報導就暫告一段落..下次咧~~再等個N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