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斜張橋


看到你就表示我要去墾丁啦



在台灣~最愛南台灣了


高雄.墾丁都是我百去不厭的地方咧


這次因為時間有限.並沒有把我的小摺<小辣椒帶出來>


短暫的旅行加上陰晴不定的天氣...還是乖乖坐在車上好了




還沒正中午.剛下南州交流道


所看到的正是塞車在迎接著我們的到來


沒辦法.暑假咩.......暑假是墾丁的大旺季


一群帥哥辣妹都往墾丁來啦


而我~~也準備好我的墨鏡.準備來養養眼囉


只是~~~看了這麼久.連一個正咩都沒看到咧.帥也也沒...到是一堆音響放爆大聲的台客族群




應觀眾要求來到了名勝景點...阿嘉的家


剛下過一場大雨.所以沒啥人




這郵桶~有沒有郵差會來收信呀???


對於這種景點沒啥大興趣的我.還是來個到此一遊拍拍照囉




今天的墾丁天氣真是很怪咧


只能看天氣玩樂囉


有烏雲來時~記得快快躲起來.因為肯定下大雨的


但馬上~雨過就天晴啦




終於來到姐夫老家啦


拍這張照幹嘛??


照片裡有一對情侶正在熱情的擁抱著


前一刻是面對著我恩愛咧..但那時我手上沒拿相機


拍不到熱情的鏡頭...


你們知道他們在幹嘛嗎???


男生竟然對著女友的胸部.........發揮想像力吧.


然後又轉到另一邊再繼續...


當時的我真是笑到肚子痛咧




久違的練習池


我們最愛在這裡玩水啦


大人小孩關在裡頭真的很安全哦




我真的很愛來墾丁咧


來到這個小漁港後.哪也不想去了


墾丁大街.也變的興趣缺缺啦




我很愛這個枯樹


雖然看起來挺怪的


不過~~有種奇特的美感




今天天空出現了又大又圓的大彩虹


玩水玩的一身溼的我們.排隊等著沖澡啦


等等要去恆春小鎮採買烤內用品囉



南台灣有名的關山夕陽


在關山下的我們.在這裡也可以看到很美的夕陽




每年都要墾丁行


等忙完.要再請個幾天假.來這裡好好的放鬆一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