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這好像是去年吧


沒想到再次來這裡.竟然隔了一年了


難得嘉義也有間像樣的美式餐廳...只是營業時間是晚上9點


過慣規律生活的我.很難等到晚上9點才出現


 



幾年前.這裡常是我們一票男男女女聚會的場所


大口喝著調酒混著啤酒的


放肆的吃著美食.開心的聊著天.


記得那時...真的很快樂咧




在我們自己的 Lady's night ..


常常滿桌的各式調酒


常常喝到回家就又昏又醉的


當時年輕可以這樣...現在不敢了




很少會點bar beer...因為大家都只愛台灣


不過pizza送的.就喝吧


後頭的黑板似乎寫著有藝人要來這裡現唱


我們.來這裡很少碰到有演唱.因為往往來的時間不是太早.要不就太晚




酒真是很奇妙的飲料


喝酒的感覺怎樣?


我覺得是以心情而定


心情好時.酒是甜的


心情不好時.酒是苦的..有時還會加上難過的眼淚


喝醉的感覺是怎樣?


酒品好的人.可能安安靜靜的.不然就倒頭大睡


酒品不好的人.可能就瘋言瘋語的.不然就盧到一個極點


再怎樣.還是別喝醉..




來這麼多年.第一次點水果茶咧


必竟暑假期間酒測多..雖然想品酒的我


但還是乖乖喝茶吧.


這是第一杯水果茶.沒喝幾口.再度把杯子拿起來.竟然和底部分開了


就這樣灑了我的褲子雙腿都是冰到底的水果茶


好險.最近穿著都很summer的我.今天的短褲夾腳拖真是派上用場了


就這樣.又還了我一杯水果茶啦.




來這裡必點的.起士薯餅.我的最愛


只是~~隔了這麼久.口味似乎有些改變了


起士沒以前的多...



我也很愛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這就真的很正點了.滿滿的培根咧.我超愛的




必點的pizza..今天點義式臘腸


喜歡吃它的餅皮.超Q 又脆的咧."牽絲"的感覺真好




後來想吃辣雞翅.我竟然點錯了


把人家想吃的墨西哥辣雞翅點成蜂蜜辣雞翅


真是吃到後來有些反胃咧


不過挺推薦這裡的牛肉漢堡


真的料多味美又實在..這次就沒點啦.下次有去再分享囉


 


非假日的營業時間是晚上的9點到凌晨4點


但星期五.六的營業時間就會提早


好像傍晚就有了哦


難得的嘉義也有這樣的美式PUB餐廳


挺適合大家同樂聚會的說


不過~~有時音樂開很大聲.我們每次講完話回家都燒聲咧


但還是挺好玩的啦


是個放鬆飲酒的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