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過敏兒的李安琪


打針吃藥幾乎都已經是家常便飯的事


只是我可沒那麼多錢被牠這樣花


只好尋求最健康的方法來照顧牠啦


就是常帶牠晒太陽.運動運動啦


適度運動治百病.一直是我深信的.應該對狗狗也有效



那天帶牠去打一年一度的預防針


八合一加上狂太疫苗


也跟醫生小聊了牠最近的狀況


淡淡的笑說:angel只要來到醫院.就死命的不想進去.硬要我抱牠進來..牠知道進來準沒好事


也對啦.每次來總是要挨上個兩針才能出去.又要吃一個禮拜苦苦的藥


換成是我...也不想進來...


沒辦法.誰叫牠是過敏兒呀


 


醫生建議做結紮手術.這我也早就知道啦


只是就捨不得呀.明知道我不會讓牠生寶寶


但就捨不得讓牠在肚子上挨個一刀


 


和醫生小聊之後也決定最近帶牠來做手術


那天回家後.李安琪異常的安靜.從牠眼中看到超無辜的表情


看著看著也挺心疼的咧


這幾天的牠.也似乎有心事一樣.


只能安慰牠說:乖~結紮後我就能放心的讓妳到處跑.還可以放心的跟別的狗狗玩


                                妳不用被繩子時時刻刻的綁住.我也會常帶妳去遊山玩水


 


不要以為狗狗都咡不懂人話


其實牠真的都知道.那小腦袋瓜跟人一樣


牠也分辦的出誰是好人誰是壞人.喜歡誰.討厭誰的


不要說我對狗太好.


沒辦法.因為牠永遠站在我這邊呀.


 


希望結紮真的對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