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底~趁著忙碌的前夕準備出發出去啦



穿著久違的Lacoste我最愛的小白鞋


跟了我這麼多年了...陪我走過超多地方的


無可取代的小白鞋..心裡一直想<早知道就多買一雙回來>


已經快壞了咧.所以捨不得穿它....今天就帶它上北部走走吧


 




大容量的包包內


塞滿了各式各樣的東西..還挺重的咧


偏愛大包包的我.如果包內東西太少總是覺得很空虛


往往會不自覺得拿到什麼都往裡頭塞


搞的包包超重的咧..




來到了火車站.看到超多的軍用車咧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軍用補給車


還挺新鮮的咧




台中火車站前的批貨街.配件飾品...


我常常都會待在那裡尋寶


有些店家老闆人都很有趣咧


買東西真的要貨比三家哦...


用心尋找一定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




清晨的台中.其實人超少的咧


可能快放暑假了.大家都還在睡覺吧




以前曾熱鬧過的第一廣場


現在已經是外勞的聚會場所了


在台中那麼多年的我.還只去過一次...就嚇得不敢在去了


忘了那次去那裡幹嘛...學生咩逛超快的馬上就出來


因為那裡外勞真的很多.所以要很小心


要不是以前的誠品龍心店在那附近.我應該很少會路過此地吧




一派休閒的漫步在台中街上


好久沒有享受過清晨的台中了




上了車.設定好目的地


準備出發前往台北啦


今天的mio很上道.很順利的訂到了位




到達了出租民宿


達林的家


對於外觀和便利性


真是打滿分


因為樓下就是7-11咧


二樓還有一個涮涮鍋哦..超方便的




一樓的大廳..沒有人顧咧


不像高雄的momo~~感覺很飯店


這裡就一派冷清..就像有些台北人一樣挺冷漠的



入住的是景觀房..


就像網路裡看的到一樣.


台北的套房都這麼小嗎??沒辦法寸土寸金咧




簡易的廚房.沒有瓦斯爐.只有飲水機和洗手台


我可以建議一下嗎??下次可以換成礦泉水給我好嗎


不然飲水機~~我還真的不太敢使用咧..深怕上一個遊客下裡頭下了某種東西啦




浴室就這樣.夠簡單吧


其實達林的家還有很多房型


為了停車方便交通方更才選這裡


只是~~沒想像中的好咧




看似舒服的床


以前的壞習慣就是會往床上跳呀跳的


好險~這次沒跳....不然腳一定骨折


天啊~彈簧床也太硬了吧


扣分了哦


都是它~~~害的我的台北行.睡不好全身痛的




看似舒服的坐椅


也很硬咧.怎麼坐都坐不到舒服的感覺..


懷念起我的沙發啦




好險還有不錯的電視啦


只是冰箱還真小.也不夠冷..東西都冰不涼啦




但~~~這裡的view還不錯


有機會再來.我會選擇別的房型啦


這裡真的太可怕的..超硬的床我真的嚇到了


 


另外.冷氣不冷還ok


但隔壁的住家感覺很差咧


說什麼我們開冷氣吵到他.又不甘我的事


使的我們溫度設定不能太低.只能控制在25度


但老冷氣超熱的.用電扇加強還是一樣熱咧


 


就說台北人冷漠.隔壁鄰居超吵的


小狗叫.小孩吵.開門關門超大聲的


真難想像...如果隔壁跟我住的地方一樣


這麼小的地方.還可以住這麼多人~~~厲害厲害


 


雖然感覺不太好..但至少民宿業者態度很不錯啦


只是該改進的地方希望業者能知道..我也在網站上留言啦


有好品質.客人才會多呀


下次會再去啦...但要住別的房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