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 接受凋零 風 接受追尋


心的傷還有一些 不要緊


我接受你的決定


你將會被誰抱緊 唱什麼歌哄他開心


我想著天空什麼時候會放晴


地球不曾為誰停一停


你的明天 有多快樂 不是我的


(我的明天 快不快樂 都是我的)


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時間把習慣換了 傷口癒合


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


你的祝福 一半甜的 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殘念的總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著 一半的歌 (另一半的歌)


----------------------------------------------


因為偶像劇的關係..開始對這首歌產生了感動


雖然歌詞的內容不像我的心事..


但它的弦律.總是會讓人想靜下心來咡咡


 


曾經


vince說過~我某些地方像那陳欣怡.


並不是像便利貼那樣任人使喚


而是.


默默的幫人.不求回報的助人.往往苦都往心裡吞


可能一直深信著..傻人有傻福吧


 


蛻變後的陳欣怡..骨子裡還是那可愛真誠的便利貼女孩


蛻變後的zoe..骨子裡還是那默默做事的女孩


 


長大了.出了社會才知道人心的險惡


真心的對待卻換來無止盡的傷害.任誰也想像不到的吧


長輩常叮嚀


職場上~多看多學多咡少說話


友情間~互相鼓勵互相學習互相警惕


感情裡~彼此信任互相尊動互相體諒


親情間~互相尊敬互相幫忙互相禮讓


一直記著這些道理也一直遵守著這些規則.


但別人咧......是否也這樣咧


我不能強迫人家像我一樣遵守這些道理


必竟成長環境不同.所學所看所聞都不同


 


回憶這些年來......我改變了不少


獨立了.有主見了.


有脾氣了.有自己想法了.


這些改變.或許有人不能認同.有人看不過


但只能說~這才是真正的我


我不再是那處處配合硬是強顏歡笑的女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