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北部一定會去淡水


不知怎麼搞的就很愛淡水咧


只是一到假日.人真的多到很可怕咧


腳踏車跟本無法騎只能用牽的啦



上回跟爹娘上來


想要來這榕堤..只是客滿無法用餐


快餓扁又快熱死的我們.只好離開再去找找


說好下次上來一定要吃.


這次就提早訂了位子.但一樣預定客滿.只是現場還有位子可以坐


馬上~~就衝去啦




整個很南洋風的餐廳


不定時會有涼爽的噴霧噴出來


讓用餐的客人不會覺得很熱


外頭還有微風吹過來...其實還挺涼爽的咧





貼心的店家還有提供單車停放處


必竟來淡水騎單車的人還挺多的


只是~~~沒有無障礙的設計.單車必須用扛的上來


連小朋友的嬰兒車也要用扛的咧.


應該要改進一下.這樣才會更完美




其實熱到整個沒啥胃口


只點了一份餐


就先來個濃湯


菇類濃湯味道很香濃哦.


不像有些濃湯不是太濃喝起來全都是奶味


要不然就太稀喝起來沒啥感覺


這個濃湯真的很正點.菇味也很濃哦




熱騰騰的小餐包


烤的外酥內軟的


可以配上它附的優格沙拉醬也不錯...但本人不太愛沾沙拉醬


就把餐包沾濃湯..超正點的咧


真想跟服務弟弟說~~可以再給我一個餐包嗎?




來個蕃茄義式Pizza


這是每個客人必點的哦..因為看到每桌都有這個咧


皮薄脆.Cheese超多的.配上特製的辣油.加上蕃茄酸甜的感覺


真的很正點咧...真想多來一客..不過怕吃太飽


沒三兩下就被喀光啦..讚哦




來個泰式酸辣海鮮鍋


味道挺正點的.最重要的是料又很實在


蝦.花枝.扇貝.還有孔雀蛤.


蕃茄.豆腐.河粉.金針菇.豆皮........我把我認識的都說了出來.還有不認識的就~~算了




飯後甜點.黑莓慕絲 ..不會太甜.也很好吃哦..只是太小一個啦.人家還想再吃啦


附點的飲料也很好喝..只是被我喝完啦


 




看到別桌都有這一杯咧


不甘心.雖然很飽..硬是要來個一杯


忘了什麼名字.只顧著吃...


只知道上頭是黑莓冰淇淋.下面是滿滿的草莓冰沙..都是我的最愛咧


雖然喝完後牙齒有在打架


雞母皮有不時的探出頭來..但還是好好喝哦



這的服務態度超好的


服務我們的那個弟弟也很可愛咧


不時的會來替我們換水瓶


感覺真的很不錯哦


只是~~~~~~桌子真的給它太小啦


東西根本放不下咧.害我不敢點太多東西來吃





下午的淡水還真的很悠閒咧


外頭的大圓椅.可供人坐著晒太陽發呆用


就連鴿子也來參一腳哦


榕堤還真是不錯..下次會再去發呆一下




騎往淡水的漁人碼頭囉


這條單車道很不錯咧


又很防晒咧




終於來到漁人碼頭啦


這幾天的天氣其實並不好


咡說台北市下大雨咧..


因為開放陸客來台後


台灣的很多景點.滿滿的都是陸客咧


感覺說真的~~~~真的很差咧


不過我還看的出來那些遊客來自哪裡咧


我還是比較欣賞日本客人.感覺超有禮貌的




以往來淡水漁人碼頭都有辦活動


都會看到歌手的新歌發表會哦


不過這次~~剛好金曲盛會.又天氣不良.所以淡水冷冷清清的




去年來漁人碼頭.吃到不錯吃的烤雞配生啤..到現在還好懷念咧


這次來這裡的目的..一樣要吃到烤雞


不過因為烤雞還在烤


就點了我最愛的烤蝦和魚下巴............根本忘了剛剛才去吃完中餐咧


吃的可滿足的咧...烤蝦.魚下巴...只能說好好吃哦




等了一陣子


法式烤雞上場啦


包裝還挺不賴的..外帶還真的很方便咧




烤的金黃的雞~~雖然小隻...但吃起來剛剛好咧


皮跟肉都很鮮甜哦..超正點啦




雞肚子裡滿滿的雞湯.雞油哦


剛剛直說好撐好撐吃不下


又不知不覺把烤雞喀完了


來個啤酒可樂的..滿足到了極點啦


 


北部行.真的給它吃很撐咧


滿足了口腹.但也肥了小肚肚


 


只能減減減~~~只是到現在的7月


人家還是減不下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