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初我後頭的桌子.今年也不相上下.下次PO>>


進入了惡魔島最忙碌的時刻啦


可怕的7月就這樣來了咧


第一個星期六原本就是上班日


忙碌的7月讓我假日應該都會來上班吧


誰叫我後頭的坐位又堆積如山咧


好險一切順利.進度都有趕上.才能像現在這樣安心的PO文章


不過下禮拜可就忙碌了


一堆帳都要進來


加上會計師查帳.還有郵局扣款


哇~~~不敢想像我的生活會如何...忙碌


反正都忙了那麼多年了.一年有比一年好啦


牆上的紙條真是愈貼愈多.昨天好不容易整理起來成一大張<又再貼上去>


開發票又開到手軟.字變的不像字.


還必須回憶起去年這個客人發票抬頭開怎樣.金額開怎樣


天啊~~~這腦袋瓜裡的東西怎麼可以裝那麼多呀


明天又要來上班囉......為了星期一的忙碌做準備


 


不過今天下午要請假


因為我家小妞妞今天要上台表演咧


妞媽今天剛好去大陸出差


所以幫小妞妞化妝就靠我啦


為了小朋友那細嫩的皮膚.可真是傷腦筋咧


第一次幫人化妝的對象是一個未滿四歲的小朋友咧


我想一定很有趣


 


先這樣囉.下班回老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