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回老家


娘很認真的跟我說:最近家外頭出現變態狂哦


一時間覺得頭皮都發麻了起來.突然得很害怕


但...又很氣.很想當場抓到現行犯


 


回想兒時.遇到死變態的機會還真的很多咧.真的很誇張


 


以前住在北門車站附近時


某天放學就看到一個全身髒兮兮的男人坐在地上


因為要回家.必須經過他


兒時的我啥都不知道.走過去就看了他一眼


哪知~看到他手裡握著一團黑黑的東西


嚇的我快步往家裡衝..快叫大人出來時.那人已經不見了


 


國小時搬回鄉下.


星期六有夜市.就跟弟弟一起騎著單車要去逛夜市


哪知在回家的路上.被一個騎單車的中年人跟好久


突然接近我車子往我這靠過來.


準備要摸我.我緊張的快停下來.我弟也跟在我旁邊..


他可能覺得我有伴.就又騎走了


 


高中時.因為晚上有在中醫診所打工


晚上下班時.騎著機車要回家


覺得後頭跟著一台摩托車愈來愈接近我


他突然一加速就往我胸部抓下去


我痛的眼淚都掉下來.邊哭邊騎機車回家去


一進門老爹看我哭成淚人兒.就問發生什麼事


我就說~有變態抓我胸部.


我爹就說~在哪發生的.有記車牌嗎.騎什麼車.長怎樣


我說~我嚇到忘了記車牌.只知道騎白色jog.理平頭.在國小附近


爹跟弟一咡快步衝了出去.一個拿斧頭.一個拿鋁棒


只是~~~一定找不到人啦


從那之後.我上課.下班都有人專車接送


從那之後.我害怕白色jog的車


從那之後.我害怕理小平頭的人


從那之後.我害怕有車跟在我後面


這件事.真的傷害到我了


 


專科時.某天放假回嘉義


經過了華商附近.就看到一個男生.對著馬路不知在幹嘛


好奇的我在遠遠的地方就看到他


沒想到就看到有東西射出來


原來是對著馬路打手槍..真的太.......xxoo了吧


 


這次會發生內衣大盗事件


是我家曬衣服的小房間.紗窗莫名其妙被割了兩個大洞


我娘原以為是舅舅家的小朋友搗蛋跑來亂割我家的紗窗


後來我娘覺得她的內衣怎麼不見了.問問我姐..我姐也覺得她的內衣不見了


而我咧...應該也有吧.因為我內衣都曬在那裡.我娘如果沒幫我收.就會放一個禮拜等我回來


可想而知...應該也不見了啦


最猛的是.來過我家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家在一個超級大水溝邊邊


房子和水溝的距離只有約不到60公分寬


進來我家有兩條路.一條就是我家的小橋.另一條就是更遠的一條橋.只是那裡更危險


不過那內衣大盜真的不怕死咧.


大半夜的我家又沒照明路燈.那個變態還可以站在水溝邊割紗窗咧.真的不怕掉下去哦


說好了.下次要抓到你...死變態你給我小心點


 


隨著年齡的增長


對於看到變態感覺.不能說習慣了


只是已經不再那麼害怕了


反而知道要怎麼對付那種該死的人


女生只能自已保護自己.防狼噴霧已經是隨身攜帶的東西


但真正遇到了.會不會記得拿出來噴咧...我都是忘記居多


像我這種少根筋的女孩.自保的方法就是晚上少出去為妙啦


這幾個月都是晚上出去溜狗.很多人會說我這樣很危險


但為了李安琪沒辦法呀...不過放心.那小傢伙對於陌生人可是兇悍到了極點咧


之前會很困擾牠這樣.總是對陌生人大叫...但想想這也是保護我的好方法


李安琪最討厭...黑黑瘦瘦髒髒的男人...有些死變態大都長這樣吧


 


女生不能制止變態的出現


但也不要讓自己變成人家犯罪的目標


沒有護花使者時.外出衣著要小心.別前露後也露的.小短裙或露股溝的


開車的人也要小心.一上車最好能把中控鎖給鎖上.防止陌生人跟隨妳上車


騎機車的人.隨時注意後照鏡有沒有人一直跟著妳..


以前我被跟.我都會把車子騎到人多的地方.再打電話請家人來陪我回家


在外聚餐也要小心.在陌生人比較多的場合.只要一離坐.桌上那杯飲料就別再喝了哦


 


總之.女生要保護好自己


出門在外要處處小心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