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起了一個大早


頂著浮腫的臉


該死的星期六.又是上班日


爹娘.姐姐.妞姐妹.老弟.也一大清早就出門


山上有活動.去參加活動啦


 



超久沒有從老家出門啦


娘一早準備了早餐.感覺真好


 


很多人在問.為什麼今天要上班


不是上禮拜就補假補完了嗎


很多人以為.今天我是找藉口偷偷出去玩


冤枉呀~~大人...


 


我們不是週休二日的公司


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都必須上班


但又因為我們是依照舊法休假的<所謂的見紅就休>


所以如果有假期又剛好又是我們的休假日


就會把假期補在第一個禮拜的星期六放假


所以有時星期六會上班.有時星期六會休假


但~~~我真的沒有假藉上班之名偷偷溜出去玩哦


<所以下次別再問我.為什麼星期六要上班>


 



今天便服日


而我.好像隨時可以衝向海邊的感覺


說真的...我也超想去海邊的呀


 


今天的辦公室挺冷清的


兩個人休假.只剩兩個人值班


就輕鬆一點吧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