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年假前.收費大姐送我的禮物


一株風信子..


不善於照顧植物的我.竟然把它就這樣放在辦公室內


離開辦公室前.還加滿了水.想讓它這九天慢慢.慢慢..的長大著



開心的年假.我還真的放的很開心


完全忘了辦公室內還有一株風信子的存在


放假前還心想...它應該長的很慢啦.那些水足夠它撐過九天咧




星期一回到了惡魔島..進了辦公室有些被嚇到說


這是啥??壓根完全忘了有風信子存在的我.


被這株風信子嚇到......怎麼長這麼快呀


因為沒有支撐點..讓它有些彎了腰


連忙拿起了手邊的竹筷子架著它


sorry


竟然放著你孤單一個過年假


竟然沒有好好看著你長大


種植物.真的不是我的專門科.我會好好問問我家的專家.如何照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