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的另一件大事就是我的生日


今年很特別.國曆生日正逢正月初一


家家戶戶過新年大團圓.我也很開心的準備過我的生日


 



謝謝同事們幫我準備的KITTY CAKE


她們還說.他們很用心的請蛋糕師傅做巧克力卡片....結果竟然不見了


不過~這樣就夠了.我很感激大家...


公司年度大收費.大家都很忙碌...還抽空出來幫我慶生


也因為1月是大收費期.進從進了公司之後....其實我就很沒心情過生日了


生日~~往往被加班.工作...給打壞了我的心情和興緻


可能三年了吧....沒有好好的辦一場慶生會.靜靜的吃一頓飯了


今年...應該可以很放鬆的過節啦...大家恭喜發大財哦




謝謝Vivian公主


知道我愛kitty還有草莓咧..


貼心的她幫我準備了很實用的Nu Bra..夏天到了要狂野一下


謝謝妳囉.2009年的準新娘.放心我會當妳最稱職的伴娘




謝謝大姐


幫我準備了一套性感內衣咧.


這些年來.總是讓妳破費囉.很謝謝妳囉




謝謝妳們.


知道我想買它想很久了..


知道我最近很倒楣不能亂花錢..感激哦




今天一早就收到的黑貓宅急便


謝謝我乾兒子的媽.美麗人妻圈圈


想讓我洗香香好過年...讓我好好保養自己咧


還有那~~讓我想很久的松露巧克力咧..流口水流口水...




謝謝你們哦...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