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農曆12/21


這是我第一個生日蛋糕


上班時.家裡打來了電話


開頭就是一句"阿姨生日快樂"...頓時覺得好窩心哦


小妞妞開心的說著要吃蛋糕.


然後換媽媽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突然覺得有眼眶泛紅的感覺...


其實今天是母難日咧.最辛苦的應該是您才是..



下班直衝回家..剛好托消費卷的福.弟弟也回來了.


難得的小團圓只缺了哥哥囉


可愛的小妞妞一見到我.就開心的說"阿姨我有幫你買牛牛哦"??????我咡的一頭霧水咧


原來是小妞妞親自幫我挑的蛋糕.說是牛牛蛋糕


晚飯結束後.那小妞妞就一直期待著要吃蛋糕


好不容易終於要切蛋糕了..我們叫小妞妞去叫妞爸妞媽出來吃蛋糕


那丫頭樂的大喊"爸爸~生日快樂"????應該是要說"爸爸吃蛋糕"吧


只是~~~不是說是牛牛蛋糕...我再怎麼看都覺得像豬呀


沒辦法~誰叫這個蛋糕是粉紅色的呀


那兩小凹點..已經在這兩個小寶貝的臉上了



這丫頭早就練習好要唱生日歌了


但她滿腦子還是只想著吃蛋糕


妞媽開頭.要小妞妞唱著生日歌.這小妞也害羞起來




小妞妹是年初二寶寶


我的國曆生日完.就換她生日囉


剛好過年~家裡應該超熱鬧的哦


我們也要準備抓周的東西囉


小妞妞樂的吃完我的蛋糕再幾天又可以再吃她妹妹的咧



2009新的一年~~我的生日


天啊~~真的不想看到蠟燭上的數字


歲月~~~可真是不饒人


從以前的年輕天真青春無敵的美少女


漸漸要轉變為..愛裝可愛不認老的輕熟女


許什麼願望????農曆生日許三個.我的國曆生日又三個..真是讚咧


不過全家平安健康最重要...


揮別新的一年就有的不順利..擺脫掉這幾天的不愉快..加油




可愛小妞妹.也開心的等待吃蛋糕


下次換妳生日囉


 


謝謝大家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