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


星期六.外頭陰涼涼的


這種天氣最適合窩在被窩裡


無奈.身為小小會計的我.必須離開那溫暖的被窩


出發吧.再去打拼吧


 



雖然是星期六


不過我們財務的同仁.卻很乖的都來加班咧


惡魔島的頭頭...你有看到嗎.我們很努力咧.但辛苦誰人知


適時的獎勵我們會更努力......只是~~別傻了.那是不可能的啦


 


今天收到一份禮物


收費員江大姐送了我一株風信子


可能看我平時很努力的在幫他們開發票.咡他們發勞騷.幫他們算錢


偷偷的塞了株風信子給我.


【花語】喜悅、競賽、賭注、遊戲、悲哀、悲傷的愛情、永遠的懷念


別管花語是什麼.我想收費大姐應該不會去想花語意思吧.只是單純的送我


不過...坐在電腦前趕工的我.還是免不了上了知識家查查"風信子"


竟然發現到.....風信子還是水瓶座的幸運花??


盛開時花香濃郁,花色繽紛,幾乎每一種色彩都代表不同的花語。


如果能蒐集六種以上不同花色,送給同性的好朋友,可表示「同享豐富人生」


送給異性朋友,則是表達「和你在一起,生命更顯繽紛」。


誤打誤撞之下...收費大姐竟然找了適合我星座的花咧


放心我會好好照顧它的..謝謝妳




小年夜.塗上了鮮紅的指甲油


卻發現.這冷冷的冬天並不適合鮮紅色的指甲油


真想立刻衝回去卸掉它


不過今天卻用這塗著鮮紅指甲的手...點了數百萬的錢


標準的過路財神.....但要努力到什麼時候.才能真正點著自己的錢???


 


每年的過年.我總是要發很多很多很多紅包


也會有很多很多人跟我討紅包


呵~~~~~我可沒那麼大手筆啦


而是...要發很多很多的紅包袋


很多很多人請我跟銀行討紅包袋


每年的過年.我總是特別的忙碌.做帳報表點錢跑銀行


月底了又有一堆工作要結帳.mail要發送.很多拆帳要做


月初了又有一大筆錢要帶出去存銀行.一堆支票要代收


 


不敢想像放完9天的年假回來是否會開心充實快樂的分享遊記


怕的是會被一堆像山一樣高的工作給忙死


加油吧...再來努力加班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也祝我新年快樂


 


ps....忙完後要好好的保養自己的雙手了.


        數別人的鈔票數到手粗.真的不值得.


        如果是數自己的錢.那粗一點也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