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


1月最熱門的一件是..就是各公司的尾牙囉


記得去年.景氣好時.各行各業的尾牙總是比派頭


打開電視總是看到某某老闆尾牙大手筆.獎金獎品超夯


某某藝人尾牙接超多場荷包滿滿滿


總是羨慕著別人尾牙有的吃又有的拿


而我們惡魔島...去年竟然沒尾牙


合作廠商的禮品一樣有寄來.但只能看不能摸


大家只有領1000元紅包的份.


 



今年~~~~一樣沒有吃尾牙大餐


但不錯的是~~~~有摸彩啦


一早剛上班.大家就在會議室集合準備摸彩囉


 


我多想要一台電視呀.


昨天就在求老天"保祐我得到一台電視"


只是一開始的頭獎就被摸走啦..42吋液晶電視~~~~掰掰囉


沒了電視其它東西都ok.....但人家不想要電鍋


緊張了好久.摸彩的是我們的財務經理


禮品咧~~是數位相框?--->經理抽出了名條.給同事唱名


同事唸著:得獎的是最愛拍照的人......我還搞不懂什麼東西.什麼叫最愛拍照的人


結果~竟然是我咧.經理摸到了我的名字....還跟我說了對不起咧


哈~~~因為我還真的不太想要這種東西


人家要電視啦...


 


不過想了想.數位相框其實還不賴


真的對我這種愛拍照的人.還真的很實用咧


無時無刻看照片


如果帶回去老家.給我爹娘應該更讚吧


讓兩老無時無刻可以看小孫子的照片咧


 


只是~拿到的是提貨卷.還必須去燦坤拿咧


到時再分享使用心得吧


 


今年的財務課抽到的東西都不賴哦.


下次人家也要試試紅內衣紅內褲.這樣才能摸到大獎


 


尾牙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