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加班回人~人懶到一個不行


又想到~我的尾牙禮品還放在那3C店咧


於是.拖著沉重的步伐....帶著那搗蛋的李安琪出發去3C店


眼看3C店就在前面.又是一個另人感到尷尬的紅燈.不管了就衝過去吧


只是~過去才發現阿Sir正準備走出來...但我剛好要轉到3C店裡.所以就逃過一劫啦


哈~還是乖乖遵守交通規則才是.我可是安全駕駛咧.但尷尬的紅燈不過去對不己自己....


這樣也讓我順利拿到了我的東西啦...



光看外包裝.真的覺得還不賴咧


而且 ~~~~是ViewSonic的咧


這樣就加分不少了



打開盒子~看到的是紅色的螢幕咧


超適合我的紅色...讚讚讚哦


 



螢幕後頭還有功能按鈕咧


這小小一台.可支援各種記憶卡


連我的SDHC卡也能用哦..還有USB的插糟咧.可以外接隨身碟咧


到時再好好研究這台的功用吧


 



有附上支撐架.所以可以隨著照片看要直的放還是橫的放都OK


有內附喇叭哦.所以可以放音樂出來


這台可以設鬧鐘咧.也可以放影片哦..真的不賴咧


 



哇咧~還有搖控咧.


真的輕薄短小又可愛.



一打開電源.馬上Show出照片


內建的寶寶照片好可愛吼



螢幕的顯色度真的不錯哦



放上我的記憶卡囉


馬上可以看到我記憶卡裡的檔案..


這是我去墾丁的照片...看看檔案有1251筆咧


爆多的吼






準備開始Show照片囉


可以選擇播放照片的速度


整個跟數位相機的功能一樣咩







 


愈看愈覺得可愛咧


真是不錯的禮物




.


不過~還是逃不了的是...Made In 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