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周六


上班日..收到了讓我興奮的包裹


我想了好久的相機終於熱騰騰的寄來了


Panasonic LX3



當初一直在決擇RICOH GX200還是要Panasonic LX3


想了許久.上網看了很多人的試拍圖片還有問題


於是~就決定了Panasonic LX3



去年有看到LEICA時..一直覺得很笨重


因為那時的我要求輕簿小巧


後來有了SANYO HD700攝錄DV後..我自稱"自拍機"


超好用的SANYO.真的很推薦咧.而且又有超方便的搖控.可以無止鏡的拍拍拍


 



不過~女人總是善變的


愛亂拍的我..一直覺得拍出來的照片少了一種感覺


於事又開始尋找屬於自己的一台相機了


 



剛好被我看到了這台Panasonic LX3..


也開始心動心癢癢的


雖然不甘心不小心而損失了6000那件事


但~~~人總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決定~買了這台來送自己囉



1010萬像素


24mm超廣角.LEICA鏡頭


3吋大螢幕


專業全手動曝光微調.


1cm超微距拍攝


 



還有原廠的真皮皮套咧


盒子真的很精美吼



又有送防潮箱咧


3c用品多的我終於讓它們有個家了





全部的配件如圖


很壯觀吼...哈..電池還給我4顆咧.夠我拍了




試拍一.


我的kitty讀卡機~還真的給它有些髒咧


不過~進拍的效果還不錯吼




試拍二.


辦公桌上的小鏡子~還真的有些髒咧


忙碌讓我沒時間整理辦公室啦


但~~目標拍攝很讚吼




試拍三.


電影院內.沒有閃光燈.


個人覺得顏色對比度不錯.


 



試拍四.


夜間道路.沒有閃光燈.


超廣角的效果有出來吼


讚讚讚...


 


祝我一切順利吧


SANYO HD700我還是很愛你的.你還是我的無敵自拍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