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來了


記得上個月.我家小丸子回來時


剛好我這個姑姑在用電腦.心想.小朋友穿雪靴應該很可愛


於事call了小丸子過來...


跟她說:姑姑買這個給妳好不好...


那小丫頭看了看電腦高興的點點頭說:好


於事幫小丸子訂了雙淺卡其色的



到了晚上..


小妞妞回來了


又把小妞妞call了過來...


跟她說:阿姨買這鞋鞋給妳好不好


那丫頭也高興的點點頭說:好


遠處傳來:妞妞都不愛穿鞋不要買鞋子給她....<因為小妞妞在家都愛打赤腳>


那丫頭急著說:我要穿鞋子.我以後都會穿鞋子


於事幫小妞妞訂了雙粉紅色的


 


昨天.那小妞妞打電話給我


說著:阿姨..我的鞋子寄來了嗎???


我只能安慰小妞妞說:鞋鞋還沒來.下禮拜就會寄來了哦.乖.收到阿姨馬上拿回去給妳嘿...


因為賣家說貨在海關那裡.還要等一段時間.不過會先寄淺卡其色的給我啦


所以昨天終於收到..等了一個月的鞋子....等超久的




一看真是亂可愛的咧


跟我的鞋比起來真像是母女鞋


還是小孩子的鞋可愛..


 


小妞妞下禮拜就有妳的鞋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