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FD-17s..小辣椒最近如何了咧...



7月份把我的小mini換掉..變成這個火紅小辣椒


只是它就沒小mini那麼好命.可以跟我又南又北的到處玩


小辣椒最遠......也只到墾丁吧


不行~~下次要帶你遠征東半部哦



買了它之後...就馬上有新到貨的專屬貨架


會裝貨架不是要載小孩啦..


而是以後如果要遠征...可以放馬鞍袋啦


還有最重要的是...要帶李安琪啦..最近從老家帶回小朋友坐椅.應該可以放李安琪進去




騎程自行車最重要的東西...頭燈和尾燈


少了車燈真的很危險咧...不僅單車客自己看不到路.連開車的人和機車騎士也看不到單車客


真的很危險咧...所以單車一定要裝車燈哦


我也順裝了馬錶啦.但我是裝有線馬錶<個人認為有線的比較準>


愛騎單車的人也可以去裝馬錶.可以知道自己的騎程時間和路程哦




後來去GIANT逛逛..又不小心買了小馬鞍袋


這可以放我的手機.鑰匙.連我的相機也可以放進去..


還蠻方便的啦..




沒多久.又換了手把.這是傳說中的<人間肉球>


亂好笑的名字.但為啥叫人間肉球呀...我是還沒去查查看




換了手把.真的比較舒服咧..


手的受力點換到那兩個寬大的軟肉球上.比較不那麼吃力




前陣子.才又換了椅坐


這是女性專用坐椅.小小的坐起來還真的蠻舒服的


它的圓弧度.讓我的小屁股不再那麼難受了


尖部也不像之前的那麼蹺.以前的騎久了會<不舒服>


現在換這個就不會啦...不錯哦




也裝了坐墊包.是要放車鎖用的啦


外出時也可以放雨衣或一些私人物品


那圓圓的小燈可愛吼




現在我的車就成這個樣啦


不是黑就是紅....有沒有很厲害的感覺咧


 


小辣椒下次帶你去花東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