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OL一員的我


絲襪算是我們最基本的消耗品


我們不是空服員.也不是專櫃小姐.不用久站一整天


所以也不用買那種幾百丹的.超緊褲襪


更不用一早就為了那雙超緊褲襪而拼的滿身汗


反而深受我喜愛的則是那種一雙才幾十塊的透明絲襪


 



快進入冬天.我的透明絲襪也漸漸換成黑色的


購買絲襪最佳場所就是名佳美囉


上個月去了名佳美.找了最便宜的絲襪一抓就是十幾雙


沒辦法.黑色最怕就是破....一破就很明顯.


另一怕就是顏色不均勻....一穿就覺得兩腿顏色怪怪的


必竟便宜沒好貨.就不想去計較太多


反正看到都是19元絲襪還有這麼多廠牌.就通通買幾雙回去試試比比看看.好穿就以後都固定買囉


 


隔天一早.眼看時間快來不急.馬上打開新的絲襪...一看???蝴蝶???怎麼有蝴蝶


馬呀.又立刻拆另一牌的來穿.沒想太多就直接去上班了


 


回到家.覺得怪怪的...就先搞清楚這是啥東西呀


那蝴蝶是幹嘛用的呀....裝飾看美用的嗎????


我記得以前買沒有這東東呀....?為啥現在有這種東西呀




試穿後才明白...原來是止滑的功能呀


如果是裝飾美觀用的話.應該是在側腳踝才對呀


但它的蝴蝶是在腳底板的地方.


如果絲襪反到腳背.就覺得怪怪的.因為它的材質是像矽膠一樣.


就像小朋友襪子止滑用的


穿起來的感覺......還不賴.有穿高跟鞋的話.就不用擔心襪子太滑鞋子會亂飛


我同事也有買.還一下又回去訂購了30雙咧......但好像那一批就變成沒蝴蝶了咧




穿了這麼多牌子絲襪的我


還是喜歡這個牌子...雖然不知它到底是啥牌.但就認明那個封面女郎就對了


一雙才19元咧.超便宜的吼


而且.穿起來還很緊哦.不像有一些牌子的.一穿就馬上鬆鬆的


洗了幾次就變成超大件跟本沒彈性咧




我最中意的還是這牌子的透明絲襪囉


因為它有深膚色的咧..穿起來超自然的哦


今年夏天是健康美眉的我.愛穿短褲騎單車.那兩條腿也黑的跟什麼一樣


一般的透明絲襪穿在我腿上.就是很怪.一看就知道是穿絲襪


 


我偏愛這牌的深膚色.穿起來就很自然.而且很舒服哦...最重要是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