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月


入冬了..突然想來條圍巾


還記得老家我還有超簡單釘板.棒針.鈎針....但不知塞到哪去了


回到老家東翻西找...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我的釘板


冰封兩年多了咧.今年終於拿出來用啦


 



某天上完瑜伽課.順路回來看到某家手工社還開著


外頭放著好多種毛線...看的我真是眼花撩亂的


看到這個紫色毛線.就買來試試吧.....但只有兩球.也沒差啦.就看看織起來多長再打算囉




動工啦


其實有些忘了怎麼起針.上網看了一下.回憶一下就這樣開工了


可能太久沒做了.有些手忙腳亂的


可能我出力過度.我那板子都快被我用壞.都快裂開了




經過了一段時間.終於看到一點點小成果了


我起針的地方有些錯.不是放一條線啦.應該是放一支棒針比較方便


不過~~~這是等到我快完成時才發現的


其實這樣也是可以啦.只是對我來說真的不太方便




終於完成囉


我沒有很認真的在織它.總是做一天休一天


邊織邊看電視邊講話..偶爾偷吃東西發呆一下


所以一直到昨天才完工咧


使用了兩球.這條圍巾還真的有些短咧


而且我起針預留的線太短.使的收針時~~~~~~<如圖>收針有些怪啦




因為兩邊留下來的線不一


往往收到一半....沒線了..只好重用


原本一針一針收.現在只能兩針兩針一起收.另一頭.則是三針三針一起收咧


也使的圍巾收針也不太整齊...歹勢囉


光是為了收針.我可是想破了頭..因為忘了怎麼用


上網看圖示.也看不太懂...那太難啦


不過總算完成了.雖然不完美.但也是我辛苦的成果




這條是我第一次的成果


陪了我兩年多了.超讚的哦.到現在我還在使用咧.我上班就靠它了說


這條使用了三球.長度夠長可以繞個兩圈哦


 


今天再去別家材料社逛逛看看...順便去學學棒針好了


我最想做的就是毛線帽了.因為我愛死毛線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