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首歌可以分享了..


最近咡著咡著也覺得心酸酸的..很多很不一樣的感觸吧


 


-------------------------------------------------------------------------


雜事一多..人又漸漸陷入低潮


逢月初.腦袋瓜快被一堆數字塞爆.思緒亂到一個不行


我該泡杯咖啡.聞著暖暖的咖啡香..清醒我那雜亂的腦袋


------------------------------------------------------------------------


很多時候.我有很多話想要說.往往話到喉頭又吞了下去


很多時候.我有很多不滿.往往看著看著又忍了下來


我也可以很灑脫.我也可以很有個性.我也可以啥都不管不做...但我做不到


為了你為了牠..我忍........但我能忍到何時


想放棄.曾經我真的有想放棄過.


想離開.曾經我真的有仔細想過要離開.


但一切都過去了...想通就好了


委屈...我真的委屈吧..


好笑的是...咡到委屈兩個字.我竟然會眼眶紅.心會酸.


所有的不滿.受到的不平等對待...一股腦的全湧上心頭


我不去想那不開心的.想想大家還是很疼愛我...或許心裡會好受點


-------------------------------------------------------------------------


我沒事...只是啐啐唸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