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不足道


我們不再一起入睡 這樣的夜


你的防備不停瓦解 我堆疊的堅決



*不說再見 那是考驗 還是紀念


 紀念我一相情願 還是我心甘情願


    在雨裡 淋溼了自己 我才能哭泣


    不相信 付出的勇氣 卻剩下傷心


#我給你的好你都不想要


 認真的擁抱我捨不得忘掉 做不到


 我不能若無其事裝微笑


 曾經太驕傲 做的不夠好


 沒有發現到什麼才是重要


 失去掉才知道我已微不足道


 


你為什麼放棄 我還奢望一絲絲奇蹟


我梗住呼吸 眼淚都拋棄



--------------------------------------------------------


最近~咡到這首歌都會莫名的起了雞皮疙瘩


<<失去掉才知道我已微不足道>>


感情.親情世界裡


很多時候往往都是失去後才後悔當初不珍惜...


 


好好愛身邊的人..親人.情人.友人....


珍惜和他們相處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