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  N百年沒有動手作卡片了


在公司..看看週邊有沒有什麼可用材料可使用


一個晚上....完成了這張卡片囉...


 



超立體又貴氣的卡片




那女孩是用筆.手畫上去的..


讓她戴著鑽石耳環和鑽石項鍊.還有寶石髮飾.有貴氣名媛風的感覺吼


 




那個鑽石耳環是我找我髮飾掉下的小碎鑽.用白膠把它貼在女孩耳朵上


只是不小心有雜物也黏了上去Orz....相機拍不出那閃亮的質感..


寶石髮飾.則是由DM上面剪下來的.大小剛好可以放在頭髮上


符合最近女孩們喜歡閃亮亮又貴氣的髮飾




那個項鍊...則是由極少穿鞋子上頭拆下來的咧


當項鍊的那條繩子..則是由買衣服所留下來的吊牌線


打洞穿過去綁起來的哦...


做起來的成果還蠻讓人滿意的咧




最讓我滿意的就是那束花啦...


在辦公室打開我的的零食櫃裡.正好被我找到之前同事給我的玫瑰花


那是要泡玫瑰花茶用的.結果懶惰的我.就一直給它放著放著再放著..放到忘了咧


原本是打算用紙捲成紅玫瑰.但被我搞到手紅紅的.髒髒的..只好放棄


正想不通時.剛好才發現那包玫瑰花的存在....挑了幾朵顏色還算鮮艷的起來


剛好湊個好數字"12朵心心相印"....玫瑰花語是相愛


找了藍色的廣告紙當花束的外包裝.還有衛生紙當內包裝


一開始用雙面膠.還真的無法把花束固定.回家找了白膠才總算把那12朵花黏勞


完成了那束超真實又立體的花束囉





後來覺得那氣球的"生"."日"."快"."樂".....讓卡片有"台味"


有點破壞了我要的那個感覺...一點也不名媛.....


就又找了雲彩紙來..又剪了四個氣球貼了上去


再用我的蠟筆.畫出氣球的的感覺.....




就這樣....完成了這張久違的生日卡片


手繪女孩吹蠟燭...那火紅的蠟燭也真的有被吹動的感覺吼


就覺得少了細毛筆.我那手繪女孩如果用細毛筆畫...一定更有那個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