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墾丁.......一切都很悠閒很隨性


隨性到連拍照都變的很生活化...


走馬看花的行程第一景點...海生館


在超大美麗的海底世界前的留影


 



雖然無法潛入海中.這樣看著海裡的魚.悠遊自在的游著真的很舒服




這個背影...有很僵硬..看著美麗魚兒的你.心裡一定在想"妳到底拍好了沒呀"....




小妞妞也有背影照哦...古靈精怪的她.很認真的看著魚兒魚兒水中游


開心的認著她小腦袋所知道的魚兒......"尼莫在哪裡"




好像在海底一樣.仰頭望著各式各樣的魚.往自己的頭上游著過去


大家都很認著的看著這些美麗的魚....


我老弟該不會心想"做成生魚片應該很好吃哦"


娘牽著小妞妞.仔細的介紹著.小妞妞也很認真的咡著.




接下來換我...


其實我真的很愛海生館..如果時間多一些.我還真想好好待著


這次行程.看到了以前來沒有的小白鯨


還有看到了最可愛的小企鵝


更有古世紀的3D動畫魚...戴著3D眼鏡就感覺魚兒在身邊


很奇妙...也很嚇人哦




哥和采妍姊姊一派悠閒的走著


下午的風吹起來真的很舒服.


看著平靜的海.真的很讓人~~~放鬆




景點二.後壁湖...


走在消波塊的他.觀看著一旁海釣的人


這次行程我們沒有去到人潮多的後壁湖漁港


則是到大家愛浮潛的後壁湖..


老爹說著過去...我們還小時.總是帶我們來後壁湖浮潛玩水


恆春墾丁...對我們來說真的不陌生




景點三.龍磐生態保護區


三巨頭的背影.真的很壯碩咧


這個生態保護區在聯勤附近.


清晨最適合看日出....晚上最適合看星空.


我們來的時間是下午.最適合看著四周的景色


仔細看著導覽圖.往圖示方向看去.好好認識一下這的景色





做作的我.沒人幫我拍照.我只好出動我的搖控器


自己拍囉.


太陽很大的下午.墾丁雖然熱...但徐徐的風吹起來卻很舒服哦


 



老爹這次很認真的用DV8來記錄我們這些小孩的動態影像


還不太習慣對著鏡頭講話的大家.看著鏡頭只會傻笑比YA...要改進哦


這次感謝老爹仔細安排我們的行程.我們才能玩的這樣快樂


 



在熱帶的墾丁....別想要化妝囉.因為根本派不上用場


我只有上高系數的防曬但還是給它黑了一圈




回到姐夫老家..又衝下水囉


看著小丸子和老弟興奮的玩著水..那獨角仙真的很好用


超像的父女檔真的是太可愛了




一樣不讓你們看鏡頭...


小丸子的沖天炮還真的很可愛哦




因為辛樂克的關係.我們的練習池多了很多漂流木


雖然有些阻礙我們玩水的動線.但清一清撿一撿也很不錯


下午的練習池.多了很多遊客.老伯伯像在泡溫泉一樣的泡著水




這幾天都是早上玩水.下午也玩水


所以我才會黑了一大圈呀...


早上總是7點起來吃早餐.換好衣服就往下衝去玩水浮潛


9月天的早晨還是有些涼意.雖然太陽大但玩著玩著還是會冷冷的


從練習池玩到外頭的外海區.


沒有救生衣的我.不敢像他們男生一樣一直往外頭去


他們都說.外頭很漂亮哦.水很清但很深.魚很多也很美..


不過不懂水性的大家還是不敢再往外去.但人家就沒救生衣咩.


只好乖乖的待在裡頭囉.其實淺水區也是很美的啦


也是可以看到尼莫啦




最黑的就屬嘉展了....真是黑到發紅又發亮咧


下午的海邊真舒服.大家都愛下午玩水


因為被太陽公公曬了一天了.冷冷的海水也變溫溫的


太陽不再那麼的刺眼.也不會曬的那麼刺人


玩水玩到太陽下山也很讚..三天兩夜的行程就有兩天是泡在水裡




我的小辣椒有帶去哦.有派上用場咧


騎著小辣椒往白砂的方向去.一路上看著海景.腦袋放空


造訪著"我在墾丁天氣晴"楚大哥的豪華住所


看著"海角七號"走的那遍沙灘


想著~~~我還想再待在這裡~~~~~




一樣要拍不看鏡頭...




不小心也把兩隻蜻蜓也拍了進去咧...


一樣是不看鏡頭的哦


 


亂拍玩墾丁.一切就是那麼的自在.......別說我愛亂拍.


我就是愛用這種方式來記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