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帶著李安琪去了一趟"齊恩動物醫院"


記得剛養牠時.就常常為皮膚病所苦


起先到一家xx醫院.醫生都幫牠打很有效的針.


打著打著.發現李安琪必須依賴那注射液才會不亂抓養


覺得這樣不行.馬上又替牠換了家感覺還挺不賴的"齊恩動物醫院"



當時的李安琪才剛滿一歲吧...


竟然被毛囊蟲症所苦.天啊???亂可怕的咧


齊恩的醫生說.這小妞被之前的注射液打到虛胖.抗生素留在體內太多


之後就展開一連串的治療囉...因為醫生說治療"毛囊蟲"必須長期抗戰


身為主人的我~~就根牠拚了.........苦了我的荷包啦~~



首先就先換洗毛液...


就用了維克的"油性皮脂漏"洗毛液....毛囊蟲症專用的


等洗過一陣子比較好轉後才改另一瓶"過敏異位性"洗毛液


還有買了同品牌的維克"必除頸圈"..除身體的蟲用的


那頸圈有淡淡的青箭口香糖味道.李安琪一開始嚇死了.但後來也習慣了


只是那藥效只有三個月.千萬不能碰到水.不然就沒效了


牠睡的地方也大移位.可能我房間比較潮溼.我還用除溼機咧


只是~維克的東西還真的不便宜咧.....


在齊恩也很高興的把毛囊蟲症給治好..


只是那也花了我一.兩萬的醫藥費咧.......心疼死了


但只要牠能健康一切都值得啦...


 


好景不常.李安琪又開始東抓西抓了..這癢那癢的.....


所以就換去離住家比較進的xx醫院..


醫生診治說牠是過敏引起的.就要從食物下手改善


必須要吃低過敏源的飼料.





當初吃飼料是有吃.但偶爾家裡的人會偷偷讓牠吃別的東西


使的~~~~牠還是沒有任何改善.一樣東抓西抓的


醫生交代.千萬不能碰食物.只能讓牠吃飼料.不然牠永遠都不會好..


咡著咡著嚇死...交代家中的人千萬不能讓牠吃東西


必須吃一陣子的過敏飼料後再慢慢讓牠試試肉類


找出牠到底是對什麼東西過敏...


天真的我還在牠帶的頭罩上寫著"我只能吃飼料"....希望有效


 




眼看幾個禮拜都過了.牠還是沒什麼改善咧.


有抓更兇的感覺..去醫院又開始一成不變的打針吃藥打針吃藥


讓我又想換回去之前的"齊恩"了


 


昨天又帶牠去了好久沒去的"齊恩"


那小姐跟醫生還認得我咧...


拔了李安琪很多地方的毛去檢查.


醫生說:牠身體沒有任何寄生蟲.之前的毛囊蟲也沒有出現.


但牠的耳朵有發炎.會不會是我使用的洗耳液讓牠不能適應..??


今天的治療就是先不打針只吃藥...還有先不碰牠的耳朵


先吃藥再找出耳朵的問題在哪裡


 




好消息是~~~李安琪可以吃狗罐頭啦...醫生沒有禁止哦


以往去醫院.醫生配的藥往往都是藥粉和糖漿


李安琪只要看到我把牠帶上樓還是帶去廁所就有些皮皮剉


加上看到我拿注射筒要幫牠餵藥.牠根本是很想跑給我追


就因為帶牠去打針吃藥.牠跟我都不太好了咧...覺得我只會讓牠嚐苦頭<我也不想呀>


今天護士小姐只給我一包藥粉??我很疑惑要怎麼吃呀?糖漿咧??


護士小姐說.請我把藥加在狗罐頭內攪拌讓牠吃.


咡到真替李安琪開心咧.只讓牠吃飼料.換成是我也很痛苦呀


馬上帶著藥.騎著小ㄅㄨㄅㄨ就帶牠去寵物百貨逛逛


買了罐頭滿足極了...順便看看有沒有狗狗外出帶可以加裝在我的單車上


只是~~~~~我家米格魯太大.賣的都是小型犬用的東西啦.放棄囉


 


回去馬上餵牠吃藥.牠滿足的咧.應該是好久沒吃到有味道的東西了吼


 


我的angel Lee....只要你健康長大就好<滿三歲了咧>


別再讓這薪水微薄麻麻花大錢囉...真正來個"狗來富"吧


這傢伙不僅體質嬌貴.用的東西也特別貴咧.....亂用不得咧.


我要去兼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