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太陽總是很晚才下山


也因為這樣才讓我家李安琪能利用晚上出去溜溜


 



 


皮膚過敏的牠.被關了好多天了


最近下班後如果時間OK的話都會帶牠出去散步


可能太久沒有運動的牠......才走不到半小時就氣喘噓噓


一回家就成這個樣......躺平...好像快掛點一樣


不過最近有愈來愈進步啦..能愈走愈遠囉


 


這些日子只要我一下班.看我換好衣服那小傢伙就精力充沛的


只要我喊聲"走"牠就會興奮的往門口去.會去找尋牠的拉繩


就這樣我們倆就四處散步四處溜囉


 


安琪寶貝.只要你健健康康我就多多帶你出去玩樂


 


TO:各位有養竉物的主人們...


       帶您的竉物寶貝外出時.請注意別讓牠的黃金遺留在外..


       隨身帶著塑膠袋小報紙衛生紙.以備不時之需


      大家都不喜歡莫名其妙踩黃金咩..


      愛竉物也要愛共有的環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