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8月來了


燥熱的夏天~炙熱的豔陽~


火爐和冰庫兩極化的溫差~


讓熱愛太陽的陽光型女孩我~~~~選擇躲在冰庫裡


 



忙碌開始至今~~


忘了有多久沒有像這樣靜靜的望著窗外發呆.放空


"忙完這次就可以找時間再次飛出去了.不然找個海邊小屋隱居個幾天"


一直這樣告訴自己.也因為這樣才讓我漸漸又動了起來


 


想起以前~總是會泡在咖啡館裡看書看雜誌靜靜的享受一個人的午茶時光


想起以前~總是會在夕陽西下騎著單車看看河堤旁的景觀和延途的景色


想起以前~總是會在池泮邊丟著石頭看著池塘的水波水紋


有多久沒這樣過了~~忙碌只是一時的藉口罷了


 


忙碌會使人頹廢~也會使人懶散


漸漸的~~電腦前的我竟是戴著眼鏡紮著馬尾盤著雙腿


慢慢的~~發現自己快變宅女一枚了


開始試著推掉不必要的約~開始學著按掉響不停的無聊電話


以忙碌自居的我~~深深的覺得忙碌真的是藉口


其實也沒這麼忙~~就是有些懶洋洋


 


可能炎熱的夏天讓我晒的頭暈暈腦昏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