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決定把小mini賣掉時...就想好下部車子要20吋的


找了很多看了很多....還是選定要捷安特的


起先是想要橙果設計的.CLIP 8<迴紋針>系列的車.桃紅色的很可愛要價19800


但想想這麼可愛的車只適合當城市車.裝可愛用.


但我的目標是騎遠程的..所以還是找看起來比較厲害的車款好了


 



昨天收到買家匯的款項後....開始了我的尋車任務了


貼心的vince幫我打了爆多通電話.還幫我請朋友找車.又替我去了鄉下找


只是一無所穫.但vince找到他要的貨架啦..才讓我不那麼自責一直麻煩他


尋遍問遍中南部的車行.還有網路上的賣家


真的有被"裝孝維"...有的有車.但是騙人的


有的沒車.硬是叫我付定才能快速拿到車


我還真的沒把握會在短時間找到我要的車咧


 


昨天把我的mini打包好.多虧了有vince的幫忙.讓笨手笨腳的我不那麼忙亂


今天請貼心的阿牛幫我寄貨.放假還到府收我的貨..而且還幫我免運費咧


天啊~~太感激了.宅急便萬歲




 


今天上班.又開始我的尋車任務..不死心的我硬是上網找嘉義縣市的網路車行


找到了民雄的一家車行....那賣家有住址.又剛好在我們的管轄之內


只好透過公司的客管系列去找客戶資料<公司系統就有這種好處...>


看看住址問問同事...大致上確定是哪裡了..但又擔心像昨天那樣被人裝孝維


原本打算請公司的工程大哥幫我跑一趟...但想想我的私事不應該麻煩人家才是


於是又自己找囉........


下午接到車行的電話.說目前有一台白色的車.問我要不要


但人家就想要紅的...只好跟他說幫我留意一下紅色的FD-17s




 


約半小時...那店家就打給我說.剛剛到貨一台紅色的車


咡到真是開心極了.....馬上請他幫我留車.我下班一定趕去取車


就麻煩民雄在地人盧小毛.....請他帶我去取車


貼心的他一下班就趕過來帶我去民雄.


一到店裡.爆多車的.老闆說都是今天才到貨.紅色只有這一台咧<開心>


付了現金取了車.跟老闆要了攜車袋跟杯架.....滿足的回來...




 


這是2009年車款.好像是小改款.改它的煞車系統


車身的字體花紋也有小小的改變...




 


法拉利紅~看起來就感覺很厲害很會跑的樣子....




 


個頭小的我~要騎大車了咧...感覺真是奇妙哦


接下來就必須把我的前後燈裝上去.就必須麻煩vince囉


還有要把我娘幫我買的專用貨架給裝上..下次就可以帶李安琪出去囉


再來就是買車用包包..這樣我的DV8才有地方放




從一開始..16吋小袋鼠的沒變速便利車


到上一台..16吋城市版的mini 6段變速名牌車


跟現在的..20吋看似厲害的7段變速長途車


我要遠征的想法又往前一步囉


 


謝謝貼心vince...幫我打電話問車.包裝車.<被我煩死了吼>


謝謝阿牛...放假還替我收貨寄貨還幫我免運費咧


謝謝小毛...專程帶我去一趟.不然我真的不知在哪裡...


 


我的小mini...我會想念你的.新主人請照顧好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