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二...


是去救國團上皮拉提斯的課程


因為又是新季的課程......所以班級裡多了許多新面孔


暑假的關係.教室裡擠了許多學生~~~~突然覺得人好多哦


才一個熱身的有氧動作.就必須要閃人.不要去碰撞到人


 


昨天..在我身旁的是一個新學員....超瘦超扁挺高的


因為是新手的關係..所以動起來姿態有些怪異


一舉手她的胳肢窩不難看到一團黑色的的毛就這樣出現了..


原本肚子超餓的我~~~~卻一時也飽了起來....變的有些反胃


更可怕的是~~~在做最後的緩和動作時 ........


必須平躺.兩手張開.身體向右頭向左.............媽呀???


不想看她的胳肢窩也很難.....深深覺得<<好噁>>


好想跟她說"下次能否把毛毛刮一刮"


 


有時會想......男生有腋毛好像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但如果那些毛..是在女生的腋下......就很不正常了咧


對於女生來說.除腋毛不是要不要的問題...而是一種禮貌


如果在路上...看一個很美的正妹.穿著平口的洋裝上衣


正想著"哇好美的女孩哦"...


沒想到手一舉"衝出一堆黑黑的毛".....傻眼


 


我覺得我有個怪癖..就是和人講話會特別注意幾個地方


眼睛......看他的眼睛有沒有眼屎.


鼻子......看鼻毛有沒有跑出來


耳朵......看耳朵有沒有清乾淨


指甲......看指甲乾不乾淨.<男生最愛留小指.挖鼻孔嗎.千萬不要啦>


味道......一個人身上.嘴巴的味道.太香還是太臭都不好


體毛......不該出現的毛就不應該出現才是.刮刮刮


 


在家當宅男宅女不打扮不整理...沒人管你都ok


但~~~出來外面就應該保持乾淨整潔呀..


我雖然愛走頹廢風.不化妝.不打扮上班或外出


但我也不至於體毛外露不刮.牙齒不刷講話.眼鼻屎不清被看見


頹廢風..也必須讓看的人很舒服才行呀


 


家都愛乾乾淨淨.把自己整理好.對自己對別人都好


女孩們.....當正妹前先把自己打理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