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厲害~厲害~~大厲害了


 



從銀行回來~~忙到一個不行


莫名奇妙被叫著出去獻花....


有廠商大哥從台中騎單車來公司咧


 


因為整個太突然...公司來不及準備花


就從我們辦公室裡拿出了我手上那束~~又醜又假的假花


我還跟黃大哥說"等等要還我們辦公室哦"


 


黃大哥說他總共騎了五個小時.


好險手機可以咡FM.不然他可無聊死了


剛好到了公司才下雨..所以沒有變落湯雞3


明天還要騎回去台中<只是颱風來了咧>


 


我開玩笑的說下次換我騎去台中嘿..<只不過好像很難的感覺>


 


公司的同仁都一起給他掌聲...


 


我完全沒準備表情可真是好笑~~~


素顏氣色真的不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