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峇里島玩回來後....心還沒收回來咧


10/31


又去了高雄玩樂啦


一樣是單車行



南下的東山休息站


習慣性的要去買個mister Donut


嘉義也快開一間啦.不然我都必須去北上台中或是南下離我最近的東山休息站才能吃的到


超Q的小小包裝盒.明明已經買了兩個大甜甜圈了..被這小包裝吸引.於是又買了一盒




超可愛迷你版的咧


不過~~~~~還是正常尺寸的好吃


今天買 Donut超幸運的.有個好心人買了8百多元.還有好多張刮刮卷.就這樣給了我咧


好讓我剛好可以湊10點換來一個紫色便當袋....超開心的咧




離開了東山休息站...


出發吧




此行一樣住的是樂活MOMO日租民宿


不過這次沒有遇到美麗的孟孟姐.因為她剛好有事


又回到熟悉的地方.感覺真親切咧


孟孟姐還準備了小型狗狗專用的床咧


下次我也要帶我那"已經變胖的李安琪"去高雄玩




放好行李時.看到有趣的畫面


請仔細看...一隻小白貓準備攻擊那隻小鳥..........不過小鳥當然是飛走啦




在大高雄市區閒晃想想午餐要吃什麼


來到了幕府壽司


只是...這裡真的只有賣壽司哦.沒有小菜之類的東西


跟台中的幕府是不一樣的........有些小小的失望啦




不過味道是挺不錯的啦


只顧著吃..<因為我的兩台相機都快沒電了.迷糊的我又把電池放行李箱裡>所以沒有多拍照


離開了幕府


就前往澄清湖


只是~入園要錢...所以只在外頭晃晃囉


繞了澄清湖超大一圈


也隨性的找了一家咖啡館坐下來聊天


遠觀澄清湖.度過那悠閒的下午時光





傍晚又到了高雄港


找了上次來時.相同的咖啡館坐著


高雄遊就是很悠閒超悠閒的.


不是騎車就是休息喝茶喝咖啡的



已經可以看到夕陽西下了


愈晚的高雄港人潮愈多


來到了南台灣.不僅步伐變慢又悠閒


還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放空.也可以觀察人來人往的人群




短暫的忘掉惱人煩雜的事


讓腦袋休息放空其實真是一件愉快的事


 



看著雜誌


也看準了今年秋冬我的穿著啦


超長圍巾正合我意


還有毛毛靴..可以搬出來穿啦




披掛式針織..我的是外套.最近也超火紅的去年買的今年可以拿出來用了


再來雙短靴.真是正翻了...


都是基本款的東西.我都有咧.再去挖出來穿啦


不盲目的追逐流行.喜歡穿出自己的風格.就是我啦


 



真的很愛在高雄港邊渡過那傍晚時光


等等要去哪??


吃飽騎車累了休息餓了就找地方吃飯..高雄行就是這樣讚


要去哪咧??




來去冒煙的喬吧..



先來杯~~~~生啤酒吧


<技術不好的我..竟然倒成這樣...泡泡滿滿的一大杯咧>


來到熱情的高雄一定要來杯生啤


其實不止到高雄啦.任何地方一定要來一杯啦...不過小酌就OK.可別過量嘿




先來份墨西哥辣雞翅.


最愛那美國芹菜...其實我真的不愛吃沙拉醬啦.所以菜就直接啃啦


千層麵.超好吃的咧




還有牛肉漢堡超大的




那起司就都快流了出來了..


只有點這樣...因為來到高雄時已經吃了一整天了


剛剛在高雄港不止喝飲料.還吃了炸薯條.蛋糕布丁.豬血糕咧.....


從峇里島回來後的我就像豬附身一樣吃不行


吃飽喝足後


又去了新淈江閒逛玩玩逛逛的


亂買亂玩的....高雄的店家都好熱情咧


找到了一家店THE WHO


我記得之前女人我最大的外景有去到這家店


店裡賣的衣服其實不太像我的風格


不過我找到一件我超愛的單肩小禮服


店員小左超熱情的咧.下回再去高雄會再去那裡逛逛的


第一次在新淈江逛到大包小包的咧


Vince的背包已經有愈來愈重的趨勢了




回到公寓已經半夜12點多了


因為剛剛又去咕蒂咕蒂喝奶泡奶茶...超正點


結果又~~~~~吃了一碗老闆推薦的南洋有機蛋泡麵.外加手工水餃


高雄行就在吃吃喝喝下~~畫下完美的句點


今天騎一天的車.都沒穿排汗外套咧


已經晒出了色差了


 


何時再去高雄~~~計畫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