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  星期日


今天真的有很早起床啦


因為8:00要到會場.大獎8:30要摸


我們衝到會場~~~已經快8:30了...


趕趕趕~~衝衝衝




這小孩~~整個還是剛睡醒的臉


她的鼻頭受傷啦


因為昨天從這裡離開準備去吃飯時


一下車又碰碰跳跳的...結果就摔倒啦




妞姐姐咧~~


今天沒有要跟我們去騎車


所以自己選擇說要穿洋裝.要留在服務處陪妞媽




我老爹超帥氣的


騎的是我家古董捷安特咧


原本的彎牛角手把因為不好使用


所以老爹換成平手把的


<之前更好笑.老爹為了讓娘好騎.換成淑女手把..超好笑的一台車>


<後來老爹也覺得好笑.才換成平手把囉>


老爹邊騎邊跟妞妹介紹景點.還有候鳥


那小娃還看的很起勁咧


此時~~有沒有發現少了什麼


我娘咧????


她騎到腳踏車就直往前衝啦..看不到人影啦



堤防邊設有三個賞鳥區可供大家休息賞鳥用


不過請自備望遠鏡哦




一成不變的單車造型


把上禮拜的高雄單車行的裝備又完整的帶了回來


我就懶的花單車治裝費咩




延途的紅樹林景觀


可以想像延海地區的風很強咧


都可以把樹吹成同一個方向長


很快的..整個路程約15公里


就這樣結束啦


還挺悠閒的啦


說真的南台灣的太陽真的很毒辣咧


我包成這樣穿著馬褲也可以晒成兩個顏色


不是我在說~~~我超懷念在峇里島的太陽....... 



回到了會場


看著摸彩卷..唉~~又沒中啦


真的跟獎無緣咧


不過妞妹一回來.馬上又衝去坐盪鞦韆啦


妞姐或許是在這幾小時已經玩膩了...




我們吹著昨天在夜市打彈珠得來的泡泡


哇~~妞妹何時也變的夢幻啦


昨晚超好笑的


我只帶妞姐去逛夜市


要出門前還問了大家要買什麼東西回來


我娘真的超愛吃烤玉米的咧.叫我記得幫她買回來


我很認真的問了妞妹:妳有想要吃什麼嗎??阿姨幫妳買回來


她也很認真的想了想突然說:Banana..那表情真是笑死我了


妞媽在一旁笑著說:哎喲妳感冒咧.醫生說不可以吃Banana.下次買好不好


我們出去花了100元打彈珠


得到的獎品就是吹泡泡瓶...還五個咧


妞姐姐已經分配好要給誰了


 




一整天都在吹泡泡打泡泡


小孩真的很容易滿足咧..


看著這樣天真無邪的笑容


真的很開心咧


童年應該就是這樣


走出戶外.開心玩樂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